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江子晨:美指回撤昨日低点89.50一线仍是多

2018-02-27 14:42: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关注的焦点莫过于美联储换帅后三把火怎么烧,对于美国经济会有怎样的措施,这些都是要重点关注的,一般都会有一些利好经济措施出来,那么对于美指美股来说短期将会有利好消息释放,加之三月中旬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方面是否也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拭目以待!

  昨日美指下探至低点89.50附近,日内相对低点89.60进场的多,美盘时段美指一改亚欧盘颓势开始强势上涨盘中高点至90一线,多单在89.84获利24个点离场,每次行情把握想要把握到绝对的高低点是不可能的,子晨的宗旨就是稳中求胜、步步为盈!

  小时线来看,美指承压各均线,短线上行有阻力,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有继续向下开口的趋势,所以短线有测试下方支撑的动作。四小时线来看,美指承压5日、10日以及20日均线,下方受40日均线支撑,日内先看40均线支撑强弱,跌破重点关注60日均线处支撑,此处也是日内重点防守多的点位,在昨日低点附近。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温和放量,快慢线未有拐头向上粘合的迹象,综合来看,美指短线有下探测试支撑,但消息面数据面刺激,更看好美指短线利好,所以日内操作下方强支撑处即昨日低点附近89.50一线埋伏多。

  美指#89.50附近多,止损89,目标90.10

  



  原油昨日美盘测试下方63一线支撑有效后强势大阳拉升突破亚欧盘高点再创新高至64.25一线,上方64.30一线有阻力,油价承压短线下挫后震荡收盘,早间开盘小碎阴线下行,小时线来看,近期油价三波拉升行情,兵家云一鼓作气势如虎,再而衰,三而竭;油价行情是否经过三波拉升之后告一段落?

  目前油价短线受20日均线支撑,上方承压5日以及10均线,下方仍有强力的40日以及60日均线支撑,给人感觉大幅回调行情还是有难度的,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0轴上方快慢线形成死叉后不断向下张口,短线仍有下行之势。四小时线来看油价受5日以及10日均线支撑,短线下行有阻力,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缩量0轴上方的快慢线有粘合交叉趋势,一旦死叉形成油价短线有快速下探行情。综上日内操作逢高空思路把握行情,上方强阻力在64.30一线,依托此点不破空,下方63.30一线有支撑,激进的短线多。

  原油#64.30一线空,止损64.80,目标63.30

  


  黄金早间开盘小幅上扬后承压1336一线回落,小时线再度跌破布林线中轨,短线还有下行空间。而四小时线金价连续收布林线中轨支撑,日内金价不能强势跌破布林线中轨一线支撑仍有震荡上行的行情,综上金价目前趋势不是很明朗,震荡偏空对待。

  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美联储换帅后首秀,大概率利好美指美股,非美承压,黄金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阻力1336一线。所以日内操作上震荡偏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阻力1336/1340,下方支撑1326/1321。

  黄金#1336附近空,止损1341,目标1326

  02/27外汇操作策略:

  欧美#1.2340附近空,止损1.2390,目标1.2280

  镑美#1.40一线空,止损1.4050,目标1.3930

  欧日#131.30一线多,止损130.80,目标132

  黄金#1336附近空,止损1341,目标1326

  原油#64.30一线空,止损64.80,目标63.30

  美指#89.50附近多,止损89,目标90.1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