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FED掌门鲍威尔首秀----谁予争锋?

2018-02-27 09:34:1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外汇,一入江湖步步亏,

  遥问赚钱出何处,素问抢钱俱乐部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行情可谓时猴子出世上蹦下跳,自早上89.90一线跌跌不休至89.50一线,在晚间19.00点多头发力,连续上拉,虽然美盘新屋数据不如预期,但是也没有阻挡美元多头收复89.90失地,多头再次发力并一举站上90上大关。从昨日的美元盘面看。多头控制盘面强劲,无非多头采取的时震荡上行的节奏。今日将会时宣判美元是“真假李逵”的日子。毕竟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首秀牵动全球神经,因为自上周的货币政策纪要以来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不是3次,而是更多,那么今天鲍威尔的讲话就是给出答案。最近美国的基本面强劲是不容置疑,持续性我们依然继续关注。今日我们翻看好多财经资料,并没有找到鲍威尔关于货币政策的言论。那么,今天讲话就显得格外神秘,昨日美国财长姆努钦:长期来看,强势美元对美国有利,并未制定政策来影响美元。难道这是给打前站?一个没有政策倾向的掌门人,那么讲话无非三种,鸽派、中立、和鹰派。个人分析能让美元腾飞的一定是鹰派言论,哪怕是上周货币政策的延续都是可以推波助澜。只要提到美国经济乐观,加息是逐步循序合适的,那么就是做多美元,如果讲话毫无心意,出现什么对美国经济数据希望更多指引,以及什么中立言论都是对美元多头致命的打击,因为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太乐观。所以今日讲话才是重点,我们抢钱俱乐部随时财视直播讲解讲话内容,今日亚欧盘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30---91  支撑:89.50---88.70

  建议回落昨日低点89.50附近继续买入,激进直接89.60参与止损都是89.20一线,昨日财长都是一改以前的声明支持强势美元有利,那么,我们倾向鲍威尔首秀应该是鹰派的延续,至于空单我们暂时不建议参与。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昨日波动比较疲弱,本以为昨晚德拉吉讲话可以刺激行情,但是,讲话内容没有涉及过多货币政策导向,总体内容分为欧元区经济强势扩张,欧元区经济增速比预期强劲;同时,通胀尚未显现出更多令人信服的持续上扬的信号;通胀路径仍然是欧洲央行在货币刺激政策上的参考因素。潜台词就是对经济增长是乐观预期,对货币政策导向一主要指标通胀,目前通胀依然在低位,意味这货币政策暂时不会改变。所以欧元表现平平。目前运行1.2330一线,技术看成交密集区域在1.2370,更大压力依然在月线2008年高点1.6050下跌通道1.2450的压制,只有突破站稳下跌通道我们才能说欧元是开启新的上行。目前双顶1.2530我们不得不防,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70--1.2450  支撑:1.2230---1.2080

  建议反弹1.2370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2410目标都是1.2230---1.2080,因为今日美联储主席讲话,其行情绝对不小于非农以及货币政策纪要,所以我们依然顺势做空欧元严格止损,至于多单第一次1.200一线参与不变。

  美日技术分析

  


  日行行长黑田昨日已经强调继续推行宽松货币政策,同时我们抢钱三线技术指标已经扑捉到如图的绝望诞生和大资金进场点,熟悉抢钱俱乐部的都是会知道,绝望诞生出现意味阶段底部来临,无非日线出现一个底部不牢,如果本周美日上涨突破107.5在出现第二个绝望诞生,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摔锅砸铁的买入美日,技术看美日经过连续的调整有望在105企稳,目前阶段底部震荡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07.50---108.7 支撑:106.5---106

  建议回落106.6一线直接买入止损106目标都是107.50--108.70中线我们有望看到109.50一线,至于空单目前无建议,当然我们随时根据盘面和消息给于盘面解读。

  


  再好的分析没有一套盈利模式肯定不行,所以仓位+心态+技术+风控 的完美结合才是一个单子出世。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