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于1万美元下方挣扎 下跌的锅谁来背?

2018-02-26 13:59:49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2月26日讯——火币Pro站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昨日在10000美元下方继续挣扎,尾盘收于9390水平,跌至5日均线下方。本交易日亚盘试图从低位展开反弹,目前交投在9600附近。主要加密数字货币上周纷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近期数字货币下跌的锅谁来背?

  

比特币今日价格于1万美元下方挣扎 未脱离危险区间?


  数字货币价格整体回落

  过去一周里表现最差的是比特币现金BCH,对美元跌超22%,莱特币LTC则表现坚挺,虽然周中也一度有18%的跌幅,但周末逐渐回涨,19日至今跌幅收窄到2%左右。

  伴随着基准比特币的走跌,整体加密数字货币市值从上周二(20日)的高点5162亿美元跌至本周一(26日)的4305亿美元,市值蒸发857亿美元,市值缩水16.6%。

  尽管数字货币价格与市值近几天处于缩水状态,但2017年数字货币的疯狂涨势你一定还记得。

  2010年5月22日,一名为Laszlo Hanyecz的程序员用一万个比特币购买了两个披萨。当时一枚比特币价值仅为0.003美分,如今则是9669.27美元。

  回头来看,买披萨这件事已经成为比特币历史上的笑谈,而5月22日那一天也还称为比特币披萨日(Bitcoin Pizza Day)。

  而2月25日,这名程序员又用比特币买披萨了,还是买了两块,不过仅花费了0.00649个比特币,这两个比萨饼相当于62美元。

  他分享了和家人享用披萨的照片,一个孩子穿着“我爱披萨”的衣服,另一个孩子穿着“我爱比特币”的衣服。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