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注意!本周鲍威尔首秀、欧洲最大火药桶将引爆市场!

2018-02-26 09:22:05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2月26日讯——2018年春节已经结束,金融市场大行情也悄然跃起、蓄势待发。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爆炸性行情。除了重磅经济数据的轰炸,央行方面的动态更引人注目。此外,意大利大选也即将打开序幕。分析师警告称,未来一周如此密集的重磅事件可能让市场波动性迅速飙升,投资者需要“系好安全带”!

  本周美国方面将公布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包括1月房屋销售数据、制造业数据、消费者信心、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修正值以及重磅PCE数据。欧元区方面也将迎来系列数据,包括德国2月CPI、欧元区2月CPI、欧元区1月失业率、德国2月制造业PMI等。

  此外,本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FOMC票委夸尔斯、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也将陆续发表讲话。周一晚间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议会经济委员会发表讲话。上周,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明确表示对疲弱美元感到担忧,这也响应了德拉基此前关于欧元汇率是不确定性来源的说法。投资者将关注德拉基是否会再次发出类似的鸽派信号。

  另一方面,NAFTA第七轮谈判将于2月26日至3月6日在墨西哥城举行。据外媒报道,墨西哥与加拿大希望此次能完成修订争议较少的条文。此前,三国表示希望3月底结束谈判,但目前而言要达成上述目标已是不大可能,美国与墨西哥官员们承认,谈判很可能要延续至7月墨西哥总统大选之后。

  最重要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北京时间2月27日23:00在众议院发表半年度货币货币政策报告,这是他出任联储主席后的首次公开活动。此外鲍威尔还将面临参众两院议员的质询,投资人可趁机一窥其货币政策立场的线索。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