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2.26美指重复昨天的故事,欧金继续看震荡

2018-02-26 08:5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各位家人早上好, 人生,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追求;不怕走的慢,就怕走错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既然人生的帷幕已经打开,就一定要积极的演出;既然脚步已经跨出,风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已把希望播撒,就一定要坚持到胜利的谢幕;请相信,努力之后,岁月会成就更好的自己,时光也必:将打磨出自己别样的独一无二的美丽。家人们,2018发发发。

  


  美指:上周美指以一根中阳线报收,而日线也继续报出小阳,在上周的数据中,美联储会议仍然出现鹰派讯息,美指也一举攻克了90大关,而美国公债收益减少使得美指在周四出现回落,周五继续回升,不管基本面如何秀,也走不出技术图形,而日线上破整个下降趋势线后,我们明显可以看出周四的回撤正好是趋势线位子,同时也是短期均线10和20日这里,目前5日均线向上拐头,继续看多,但前提的下路过多,因此完全要单边上涨需要一个过程。

  而日内我们关注下方89.75的和89.5的支撑,上方90.16-90.3-90.58.

  建议:回撤89.75多,损89.45,目标90.16,上破持有。

  


  黄金:周五的黄金反抽到1332也符合本博的推演,从当前日线看有望形成双顶,下破1306成立,而短线上图小时图,价格明显走出震荡格局,而且是震荡向下,因此我们短期关注1332.5的压制,只有完全有效上破1336才能打开二次上涨,而下方日内关注1322.5这里的横压,操作上以区间为主。

  建议:1332继续空,止损1336,目标1323.5-22.5.直接回落1323.5小多,损1321,目标1330.盘面异常VIP及时提示。

  


  欧美:从日线图表来看三重顶迹像明显,而下方在整个趋势线有支撑,后期下破深度看空,而短线五周压力1.2335,支撑在1.2260,而日线压力1.2315,趋势线在1.2220一线,周线可以穿刺,趋势上来看继续以震荡下跌为主,操作上高空。

  建议:日内以1.2315空,止损1.2355,目标1.2260-20.早盘如果直接见1.2265一线小多,损1.2240,目标1.2305-15.

  最后祝大家好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