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2-26 10:05: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BK资产管理】

  周一亚市盘中,美指未能突破4小时图上的200日均线,目前交投于89.70附近。

  在过去三天,美指一直艰难维持在90水平上方,而下方支撑水平为89.60附近。如果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证实,今年可能需要加息三至四次,那么美指有望向上突破窄幅整理区间。

  然而,市场普遍预计鲍威尔可能言辞乐观,但同时他不会(就利率)释放出任何明确言论来动摇债市并推动美元走强。

  BK资产管理公司的Kathy Lien认为,鲍威尔不希望看到股市崩盘,美债收益率飙升、美元飙涨,因此他将维持措辞的连续性并限制市场剧烈震荡。她进一步指出,在3月会议之前,市场仍有相当长一段事件来猜测美联储今年首次加息的时间点。

  从技术上看,若收于89.48(10日均线)将表明修正上行走势结束并可能重测88.55(2月1日低点)和89.25(2月16日低点)。上行方面,若能站稳90(心理关口)则将进一步涨至90.57(2月8日高点)以及90.83(50日均线)。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89.9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联储鹰派决议影响发酵,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联储公布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言辞乐观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0.4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50附近。

  【麦格理】

  过去一年,美元一直在下滑,而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认为,这种趋势将持续下去。

  2018亚洲交易博览,FX168邀您参会!点我免费领票

  麦格理认为,美元指数即将陷入熊市,也就是从上一个周期性高点下跌20%或更多。

  若果真出现这一情况,则将对全球资产价格产生影响,包括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

  从麦格理银行提供的下表中可以看到,在以往美元指数走弱的时期,它通常有助于支撑大宗商品价格。

  在当前美元疲软期间——美元指数较2017年初高点回落逾10%——除了锡价以外,所有大宗商品在这段时间都出现上涨。

  那么,如果美元指数进一步走弱,这种趋势是否还会继续?麦格理认为,答案是肯定的。

  该银行表示:“我们的分析表明,多数大宗商品价格将上涨。”

  麦格理预计美国经济增长将提速,该行对全球经济增长也持有乐观的观点。

  尽管麦格理预计,如果美元进一步走软,大宗商品将表现良好,但“并非所有大宗商品都将上涨”。

  该行补充道,若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且实际利率攀升,将对某些大宗商品产生负面影响,从而抵消美元走弱的影响。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