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鲍威尔今晚将传递什么信号?美元指数能否借力反弹?

2018-02-27 14:02:46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2月27日讯——北京时间周二23:00,鲍威尔将首次以美联储主席的身份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而鲍威尔的证词将在21:30公布。市场正屏息以待今晚鲍威尔将传递出怎样的信号?金融市场将有何影响?美元指数是否会借力反弹呢?

  

美联储鲍威尔今晚将传递什么信号?美元指数能否借力反弹?


  鲍威尔将透露哪些重要信息?

  在当地时间2月5日,鲍威尔正式宣誓就职第16任美联储主席。市场急切想了解新任美联储主席对经济、货币政策的态度等等,本周首秀势必将印证美联储正式进入了鲍威尔时代。

  考虑到鲍威尔的听证会发生在下个月FOMC正式更新其经济预测之前,他将不得不在已经上调了的经济前景预期与12月份作出的三次加息预测之间取得平衡。前美联储理事梅耶(Laurence Meyer)认为,鲍威尔将表明经济比预期要强劲,这当中有财政刺激的作用;失业率也将较预期进一步下滑。

  
美联储鲍威尔今晚将传递什么信号?美元指数能否借力反弹?


  而希望鲍威尔对紧缩路径发出更清晰信号的投资者可能要失望了。彭博指出,鲍威尔并非经济学家,而是私营部门的金融家。早在2016年,鲍威尔就曾表示,“过多关注政策举动的确切时机”将令情况变得更加混乱。

  德意志银行宏观策略师Alan Ruskin称,这位新美联储主席并没有十分充分的动机去扰乱市场,因此任何措辞变化都将只出现细微区别;市场很可能不会得到美联储是否从今年加息三次转向四次的线索。

  而且,据前美联储理事梅耶,FOMC中有些鹰派人士表示并不担心通胀略微超标,只要其维持在2.5%以下。这意味着那些担心美联储官员在面对物价压力上升迹象时会做出激烈反应的投资者其实是多虑了。

  
美联储鲍威尔今晚将传递什么信号?美元指数能否借力反弹?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