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梅姨或拒绝脱欧协议草案 英镑未来走势取决于它?

2018-02-28 13:57:28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2月28日讯——此前有报道称,欧盟将在今日(周三2月28日)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起挑战。届时,欧盟将公布一份长达100页的英国脱欧条约草案。而据最新消息,首相特蕾莎·梅准备拒绝该一份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这给本就艰难的英国脱欧之路再遭蒙尘,英镑走势前景更加不明朗。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梅姨或拒绝脱欧协议草案 英镑走势


  欧盟将公布英国脱欧条约草案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正计划制定法律细节,预计英国将在一年后离开,以及随后的过渡期条款要包括哪些内容。一位德国官员补充称,其他27个成员国反对延长过渡时期。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至于企业希望达成何种过渡条款,帮助英国平稳脱欧,相关的讨论将继续进行。然而,欧盟的协议草案可能会排除特雷莎·梅有关过渡阶段应如何发挥作用的建议。该草案还遗漏了特雷莎·梅寻求的一个关键妥协方案,涉及未来英国与爱尔兰的边境问题。

  一位英国政府高级官员警告说,欧盟的草案必须准确反映双方的立场,并建议欧盟使用该文件来推动自己的议程,而不是产生一个平衡的文本。

  与此同时,她的对手工党领袖科尔宾(Jeremy Corbyn)也提出了自己的脱欧草案版本,甚至比梅的计划更受欧盟青睐。梅目前的处境岌岌可危,可能无法承受一次错误行动带来的后果。

  在特雷莎·梅介入之前,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也需要达成脱欧后的过渡协议,在2019年3月29日英国正式脱欧后生效。到目前为止谈判一直很紧张,因为对于过渡时期在英欧盟公民的权利问题,双方产生了分歧,而英国现在意识到可能会在这方面遭遇失败。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