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分析师:美元走强仅是“死猫反弹”?

2018-02-14 21:07:14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2月14日)亚市午后,美元指数位于89.5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Rick’s Picks外汇分析师Rick Ackerman最新撰文对美元指数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我尚未完全放弃美元,但日图美元指数似乎将在未突破任何重大顶部的情况下震荡波动,这是看跌的走势。

  美元指数1月25日低点位于88.50,之后自该点展开反弹,触及90.57高点后再度回撤走低,但最新的美元指数日图明确指示,美元尚不足以获得新的看涨动能。

  美元指数可能将继续走低,延伸自2017年1月高点103.82以来的长期下行趋势。与此同时,美国股市则可能重启上行趋势,通常无论在实际还是心理上,这种情况都可能令美元遭受打压。

(美元指数日线图 )
    北京时间15:30,美元指数报89.5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