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惊呆!ICO造假网上代写白皮书仅3600元 还可虚构海外背景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2-13 13:15:32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虚拟货币价格的大涨使得ICO这门生意再度火热,也引起了监管层的关注。受监管影响,转向地下、海外的ICO交易,出现了新的交易特征。ICO市场原有的“私募轮”替代了之前的“公募”,公开宣传、路演会变为微信群、QQ群中的小范围介绍、联系。在项目发币后,有的虚拟币一夜上涨10倍,也有的上线即破发。随着ICO市场带来的财富效应,从撰写白皮书,到编写项目代码的一条龙服务已经形成。在从淘宝上一家做区块链ICO项目书撰写的商家处了解到,一套标准的ICO白皮书仅需要3600元。而据业内人士介绍,编写一套发币的代码,3万元以内就可以完成。利益驱使之下,ICO代投跑路、项目虚假陈述的现象增多。有投资者表示买ICO就像赌博,赌赢了就是1倍以上的收益,赌输了可能要损失90%。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