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重新站上9000美元大关 再度上演过山车行情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2-11 11:04:13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根据CoinDesk交易平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月10日11点30分,比特币价格在经历了几天的大幅反弹之后,再次站上了9000美元的位置,24小时涨幅超过12%。与本周二最低6000美元价格相比,涨幅高达50%,又回到了今年1月末的价格水平。除了CoinDesk平台的价格之外,其他多个比特币交易平台的价格均已陆续突破9000美元关口。探究本轮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原因,主要因为美国两大比特币监管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都释放出了对比特币作用的积极信号。两大机构负责人均表示,比特币与区块链技术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密,二者不能分家。因此从区块链技术应用的角度出发,不能对比特币全盘否定,虚拟货币与区块链技术关联,可以促进安全支付技术的发展。而此前在比特币高达近2万美元的高点下跌了70%后,金融巨头们表示加密货币泡沫终于破裂了。但有分析表示,从本周的价格走势来看,这些言论恐怕还为时过早。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