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瑞波币最新消息:瑞波币被曝遗失32570个早期区块 以太坊市值超瑞波币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2-09 14:21:42
视频简介
  P2P加密货币产品交易平台BitMEX2月6日对外公布了一份Ripple调查报告,报告显示瑞波币早期的分类账本中遗失了32570个区块,而且无法修复并获得其中的数据。这也意味着,将无法审核Ripple 的整个区块链和1000亿XRP币的完整路径。对于这份报告,瑞波首席代码员David Schwartz表示,由于2013年瑞波服务器的一个小故障导致账本区块头丢失,无法恢复全部的账本数据,但是他表示“这对普通瑞波用户没有影响”。截止北京时间2月7日17:30,,瑞波币单价为0.725美元。总市值方面,1月初瑞波币总市值曾超过以太坊,目前以太坊市值为733亿美元,瑞波币市值为283亿美元。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