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加密货币最新消息:日本加密货币投资者面临最高55%的资本利得税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2-09 16:10:22
视频简介
  北京时间9日彭博称,日本国税厅已经把触角伸向正风起云涌的加密货币市场,该市场中的投资者即将付出代价。在去年规定比特币交易的资本收益是一种“杂项收入”后,投资者现在得在2月16日-3月15日提交年度报税单时申报自己的利润。与股票和外汇交易利润适用20%左右的税率不同,日本对虚拟货币利得征税的税率在15%-55%之间不等。首席执行官一前川表示,鉴于新加坡等司法辖区对虚拟货币的长期投资不征收资本利得税,少数手握巨量加密货币的投资者已经离开日本。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并不是唯一一个对数字货币征税的国家。美国国税局2014年宣布加密货币和黄金或房地产一样,属于财产,尽管税率低于日本,但这也意味着数字货币带来的长期资本收益需要交税。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