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今晚I数据决定美元生死,欧元空单又到开启时!

2018-02-14 09:34: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预期调整符合我们分析预期,毕竟如图趋势压制依然在91一线,非农的利好促使美元88一线企稳,如果美元多头想攻关拔寨,那么今日的零售和CPI才是重头戏,如果零售数据向好,物价指数在上行无疑会坐实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加快,同时新掌门鲍威尔的已经问鼎美联储主席宝座,从讲话的内容看依然对货币政策的延续,所以我们周初强调美元回落89.50一线技术目前基本到位,当然点位是一个区域而不是一个点,所以允许89.50上下20点波动,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6--91  支撑:89.30---88.9

  建议89.30一线直接多单进场止损88.90目标都是90---90.60,至于空单没有建议,即使晚上的数据不乐观,我们也是要对比前值的数据,如果偏幅很小,我们等下企稳点从新介入多头。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上周都是强调1.220一线会有技术反弹,抢钱俱乐部第一时间通知各个会员,非美货币穷寇莫追,静等反弹。那么现在图形看技术已经接近双顶的颈线1.2380一线,同时月线下跌通道1.2450压制继续有效那么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80---1.2450  支撑:1.2320---1.2190

  建议反弹1.2380一线直接空止损1.2430目标都是1.2190---1.2000,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没有建议。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本周的反弹和欧元相比逊色好多,主要因为是昨日的物价指数没有上升,反而上行,这就导致市场对英镑的紧缩货币预期降温,虽然卡尼强调未来会很快结束宽松货币政策,甚至加息随时开启,但是,昨天的生产物价的意外下跌,致使英镑快速抛售,虽然小有反弹,更多是因为美元的调整,而不是自身因素,所以今日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950---1.4050 支撑:1.3790--1.3680

  建议反弹1.3920一线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3960目标都是1.3790--1.3680,我们对于中线的多单建议依然在1.3650下择机参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