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何时触底变得难以预测 超强生命力或助其复苏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2-13 14:44:18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 近期,对于比特币的后市,华尔街上越来越多的分析师开始认为,虽然比特币的价值仍然存在泡沫,但他不大可能跌至一文不值。而鉴于比特币历史上每次大跌后,均顽强复苏走出新高,预判它已经见顶或为时尚早。回顾历史,那些严重泡沫化的资产均经历了深度的调整后,才有可能重整旗鼓。如美国科技股在互联网泡沫破裂后暴跌了78%,而次贷金融危机爆发后,美国股市下跌了57%之后才触底。然而,有着更高泡沫化倾向的比特币的最大跌幅却只有54%。对此,霍华德表示与大多数货币一样,比特币的内在价值并不高,它的价格更多取决于市场上的供需关系,这就使得比特币的价格何时触底变得几乎难以预测。鉴于比特币暴涨暴跌的历史走势。不会急于宣布比特币泡沫的终结。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