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2.6美指回抽果断多,金欧继续战略空

2018-02-06 16:39:5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昨天在美股的大跌下,避险情绪引发资金进入美元和黄金市场,因此昨天的美指出现大幅度上扬,从日线图表来看,价格重新回到通道内沿,同时突破了前期的89.5美元,短线看多基本确认,因此日内回落多为主,关注89.35一线支撑和89.2这里。

  建议:回抽89.35一线多,损89.12,目标90.

  欧美:昨天空单完美,日内反抽1.2440一线空,损1.2480,目标1.2335.

  


  黄金:昨天金价探底反弹,最高上冲到1341一线,而美指的反攻没有影响金价的大幅度下跌,主要原因美股的继续下跌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资金出逃倒至黄金避险,不过从技术面来看,从上图可以看出,短线1244一线这里正好是反侧的外沿必空点,而下方1336做为日内的多空点及通道的边线日内需要进一步观察是否破位,下破空,不破在36-44之间运行,因此结合以上分析得出结论:

  建议:1.日内任何时间见1344上下一块空单进场,止损1347,目标1336,下破持有同时设平损,目标1331.5-28.

  2.小时图换线价格收在36下方空,损40,目标同上。

  最后祝大家好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