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日空头短暂回避,111.20下分批布局多单!

2018-01-12 13:12: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日技术分析

  



  技术看美日局距离110.80一线支撑很进,而且最近行情一直在110.80--113.60区域震荡,美日之所以下跌,主要因为本周的黑田宣布央行购买债券减少,导致市场预期日本宽松货币政策的改变,所以日元急速的升值,同时也是本周美元下跌导致,目前看美元至少在91.50上会有反弹,同时美日调整三日基本到达震荡区域的底边缘,建议我们不要在盲目的去追空做空,要知道目前日本通货膨胀数据依然在2%官方目标以下,所以暂时我们回落111.20直接分批买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2.4----113.6 支撑:111---111.50

  建议欧盘回落111.20直接买入止损110.70目标都是111.80---112.40,至于反弹第一次碰到112.20可以短空止损112.60目标都是111.80,今日周末尽量轻仓严格止损操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