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欧元货币纪要击垮美元多头,非美货币再次狂欢!

2018-01-12 09:23: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中午中国外汇管理局发言人澄清了有关中国暂停购买买债的消息之后,美元一度上扬最高触及92.50一线。可是,好景昙花一现,美盘中,多头惊闻两大噩耗,美元指数瞬间崩跌。首先,欧洲央行在最新的会议纪要中意外释放出了鹰派的信号,纪要指出,随着经济改善,央行对于未来行动的指引将会缓慢发生变化,而且今年初可能会再次加以审视。关键调整了2017--2019年GDP增长预期,同时对通胀持乐观态度,意味着欧洲退出宽松政策的改变提前,导致市场抛售美元追逐欧元,短线下跌进70点跌破92关口。同时美国公布的最新数据表现不佳,12月PPI自2016年8月来首次环比下滑,初请失业金人数则连升四周。


  基本面在次雪上加霜,美元就像成了弃婴跌跌不休,目前运行91.70一线,而且上周好不容易成立的91.80一线阶段底被击穿,从空头的力度看本周将会考验91.50甚至不排除不破不立击穿91一线。我们看周线

  


  周线自103.80调整以来一直走的是5浪下跌形态,如图所示,我们103.8到99.20一线运行1浪跌了460点,3浪102一线到91主跌浪运行1100点空间,那么4浪95.20即使最小复制1浪下跌460点,那么技术也是95.2-4.6=90.6也就是说,在90.60一线将会走完完美的5浪。这个和我们日线绝望诞生出现信号也是符合,毕竟我们第一次91一线阶段底部反弹也是经过91.60就给信号,但是还是击穿以后到91出现第二个绝望诞生才展开到95.20近500点空间的反弹,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都是会有惊人的相似,我之所以利用这么多篇幅概述美元,其目的因为国际外汇首先看美元脸色,目前技术面已经弱势,基本面美元没有多头影子,在加昨天中国传言,今日欧洲退出宽松讲话,这些都是对美元多头步步惊心,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2---92.70 支撑:91---90.60

  基本面我们不能紧紧靠一日数据改变三观,所以今日我们10年结晶抢钱三线指标,提示91.80一线绝望诞生出现,也就是说这个区域下方空间在跌不大,浮动80--100点没有关系,毕竟卫星定位都是有偏差何况一个指标,所以我们保持思路是91.50下我们要做的就是静等消息面和技术面企稳,而不是无脑的追空,建议第一次回落91.20遇到第一批介入多单,意外给你90.60加仓这样持仓成本在90.90一线,中线持有,至于空单暂时没有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最近可谓天天头条什么风吹草动,一言不合就是开涨,而且涨的你怀疑人生,我前期说过这个涨势就如同一个少女的无袋胸衣,一部分人想是什么支撑你不掉下来,一部分人想赶紧掉下来吧!让我进场,可是每当感觉要掉的时候,你刚想上前的时候,突然上拉让你垂涎欲滴,而又是诱惑满满。技术目前在1318--1325搭建平台整理,日线上行完美,如果突破1330那就是将会直接剑指缺口1343这里,甚至不排除突破1350可能毕竟现在是多逼空阶段,天朝A股都是10连阳,黄金有什么不可能直线上涨呢?再说黄金外汇现货市场专治各种不服气,既然多头拒绝调整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支撑果断参与多严格止损就好,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33---1346  支撑:1320---1313

  多头强势那么早盘回落1320直接参与多单止损1315目标1325---1333,如果欧美盘第一次1233-1336我们可以介入空止损1340目标1331就好,毕竟高处不胜寒。

  欧元技术分析

  


  前面已经在美元篇幅讲过欧元货币纪要我们不在单独阐述,毕竟欧元昨天上涨是因为欧洲央行的鹰派货币政策言论,以及对未来经济增长GDP的上调,直接促使欧元再次上坡1.200一线目前运行1.2060上,技术看日线现在是第三次挑战1.2100一线,前两次都是因为美元调整被动的上涨,这次有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保驾护航多头,预期1.2100击破概率加大,那么前高1.2160那里有望挑战。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100---1.2160支撑:1.2000--1.1930

  建议回落1.2010买入止损1.1980目标都是1.2100上,但是强调1.2100上在怎么涨我们都是休息不参与追多。至于空单我们把握突破1.2100上如果四小时宽幅震荡出现大阴我们果断在分批布局空!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今天单独出来说因为昨天冲高64.77以后果然是冲高回落具体我们预期65一线基本到位,同时昨天多次强调63.70上中线石油多逐步出局,等待机会第一批战略进空,目前是小有斩获,昨天收盘K线技术已经是单日反转概率加大,只要今天在出一大阴那就是完美,技术显示多头强弩之末,基本面利好出尽,同时欧佩克在65附近价格一定会内部开始动摇减产协议,或者为了从新争夺市场份额而加大生产,所以今日完美建议64.10加仓石油空单止损都是挂到65.50目标我们暂时看60一线。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最近没有什么实质利好,所以上涨都是被动的,美元调整英镑顺势反弹。但是相比欧元逊色好多,我们静等英国的利好政策,毕竟中国出完、欧洲,日本,现在应该轮到不靠谱男友卡尼的表演了,但凡出现英国利好直接追涨,毕竟报复不涨空间也不小,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580---1.3650 支撑:1.3500--1.3420

  建议回落1.3500继续买入止损1.3450目标都是1.3580--1.3650,我们第一次遇到1.3650空止损1.3680博技术回落目标1.3600,如果止损,那么就是回,1.3630双倍多单进场就好止损1.3600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国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区对加元是利空,昨天加拿大的新屋基本面也是利空,同时本月18号预期加拿大不会再次加息,所以今日美加回落就是买入具体操作建议回落1.2450买入止损1.2400目标都是1.2620---1.278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