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13000美元 比特币监管进一步升级

2018-01-11 13:38:5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inex,比特币跌破13000美元,日内跌幅逾12%,因全球范围内的比特币监管进一步升级。

  本周韩国已经有两家大型交易所被税务局突击检查,司法部也在进一步推进关闭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提案。大洋彼岸的美国,也将在2月的参议院听证会上讨论加密货币风险。

  周四比特币价格持续下跌,在韩国司法部长确认将关闭加密货币交易所后,比特币三大交易平台Bitstamp、Bitfinex和GDAX报价纷纷跌破13000美元关口,日内跌逾12%。

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13000美元


  另外,本周三(1月10日)“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他永远不会投资比特币。

  巴菲特认为,近期业界对比特币和其他数字加密货币的狂热不会有好的结局。他说:“对于加密数字货币,我几乎可以肯定地说,它不会有好的结局。至于这种糟糕的结局何时到来,以及究竟有多么糟糕,目前还不好判断。”

  巴菲特还表示,他不会做空比特币期货。他说:“我没有比特币,也不会做空它,永远不会拥有它。”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现年61岁的Jamie Dimon周二(1月9日)对先前把比特币称作“欺诈”的言论表示遗憾。他在接受福克斯商业台采访时表示,他对这一话题仍然不是非常感兴趣,并且认为政府干预可能最终会遏制比特币的增长和被接受程度。

  Kukies说:“当然,很多人都在观察和评估,也在做功课,看将来它的重要性是否可能会提升。”[b][/b]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