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两步走”战略助力移民政策改革 美元仍存上涨契机

2018-01-10 22:06:2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1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召集了20多名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国会议员探讨移民改革问题。

  参与此次白宫会议的有美国参议院第二号民主党人Dick Durbin、参议员Lindsey Graham、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Bob Goodlatte、共和党参议员Tom Cotton、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Dianne Feinstein以及民主党参议员Bob Menendez,这些议员都强烈要求解决年轻移民问题。

  在会谈中,特朗普承诺为“梦想法案”(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童年入境暂缓遣返政策)亮绿灯。此举不仅掩盖了共和党人担忧为无证移民提供保护会增加政治成本的事实,还有望打破包括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在内的多个僵局。

  如何进行美国移民政策改革?特朗普提出“两步走”方案

  尝试对美国移民法进行更全面的修改是美国立法者多年来一直回避的问题。

  特朗普表示,美国移民政策改革协议可以分“两步走”:第一步是立法取代奥巴马时代实施的“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DACA);修建美墨边境墙以加强边境安全;限制以家庭为基础的“连锁移民”以及制约多元化的绿卡抽签系统。第二步才是进行全面的改革。

  

特朗普“两步走”战略助力移民政策改革  美元仍存上涨契机
美国总统特朗普


  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员Lindsey Graham说:“特朗普总统在移民问题上发出了最响亮的声音。我认为美国右翼将会听取他的意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