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强:欧美长线空单已获利,今日继续加仓空

2018-01-10 08:53:4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博文给大家提示了唯一货币就是欧美,提示可以适当尝试中线空单,操作位置也是早间或者午间横盘直接空,那么跟上操作的朋友,昨天也有60余点的收获,短线来说已经不错了。不过这个单子我也提醒了,想拿长线的可以持有。

  



  今日来说,继续加仓欧美即可。操作的逻辑如下。

  日线顶部三连阴,连续性以及力度上都表明当前走势是偏弱势,之前的强势上涨行情已成过去式,着眼当下,就是空头,所以操作上,还是要继续延续当前的走势,继续做空下去。

  昨日欧盘连阴走弱,美盘阶段连续底部横盘震荡,长时间的底部震荡,并不是支撑,突破的概率偏大,所以短期角度而言,也是偏空头。

  长期短期结合来操作,今日还是要继续放空。

  至于操作点位,昨日美盘横盘压制位置1.1938可以直接放空,强弱关键是破位昨日美盘横盘低点1.1931,早盘或者欧盘下破,弱势表现,美盘可以继续持有。

  具体操作

  1.1938空,损1.196,目标1.186.

  昨日长线安排继续持有即可,今日为加仓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