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1-09 10:30:3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月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康证投资】

  康证投资研究部环球市场高级分析员叶泽恒周二(1月9日)表示,美国上星期公布的去年12月非农职位增加14.8万份,较市场预期的19万份为少,主因私营部门的招聘于12月放慢所致,但制造业招聘却加快,反映美国整体劳工市场表现仍持续扩张,只是略为放慢;市场另一关注点是平均工时环比升0.3%,符合市场预期,亦显示美国工资有轻微上升的压力,因此对于美联储而言,3月份的加息可以说是明确的,但由于其他央行亦开始逐步把货币政策转为中性,因此美元与其他货币的息差有机会缩小,认为美元指数暂不宜失守91水平,而上望在94左右。

  【渣打香港】

  渣打香港(02888)财富管理投资顾问部董事赵海珠周二(1月9日)表示,去年货币市场升幅不少,预期今年货币市场向好,但升幅不会太显着,预期美元今年温和偏弱,息差优势缩小,需要留意本土不明朗因素,如税改成效、市场对加息步伐存在分歧,以及美联储新主席上场。

  【嘉盛集团】

  嘉盛集团首席中文分析师黄俊说道:“随着油价的上行,我们预期美国的通胀数据将上行,为美联储打开加息的窗口。在2018年美联储或将维持偏鹰派的加息态度,利多于美元。”

  【BK Asset】

  BK Asset分析师Kathy Lien称,美元终于获得买盘,美元兑大多数货币出现上涨。美国国债收益率开盘处在消极区域,后美国时段尾盘转为积极,美元/日元突破113关口。美国经济数据清淡,美元涨幅温和,但继连续3周下跌后,美元有望出现反弹。

  美元是否将延续上涨,仍看涨年内美元走势,近期美元兑欧元和美元兑商品货币出现走强,但不排除美元也可能在走出又一轮跌势后才见底。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2.30附近。虽然上周五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表现逊于预期,但投资者认为疲软非农报告不会对美联储年内加息造成不利的影响。且同时公布的美国薪资增速显露上升的迹象,令美联储3月份加息的预期升温是支撑美元指数走高的主要原因。今日关注92.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1.80附近。

  【荷兰国际集团】

  针对美元的后市表现,荷兰国际集团(ING)研究分析师Viraj Patel撰文分析如下:

  他指出,在2018年战略性看空美元,原因之一在于市场相对低估美国中期选举这一脆弱的政治背景。中期选举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以外地区的投资良机将削弱美元的吸引力。

  中期选举的实质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争夺对国会的控制权,日期大都在当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举行。

  这一政治风险比近期Michael Wolff的爆款新书《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更进一步。美国在世界政治秩序中的地位变化会对经济发展产生长期影响。虽然税改法案的通过是特朗普进入白宫以来取得的第一次重大立法成就,但民调支持率依旧参差不齐。

  这样的结构性风险意味着我们依旧对追高美元充满担忧。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