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3月美联储加息预期达63% 市场静待杜德利讲话

2018-01-09 13:21:2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月9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上涨0.1%、纳斯达克指数(NASDAQ)上涨0.3%、道琼斯指数维稳,不过从总体上看,美股暂停了升势。

  另外,根据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的数据,目前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2.46%-2.49%区间。短期债券收益率也保持稳定,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1.95%-1.97%之间。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Fed fund futures)暗示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在今年3月加息的概率为63%。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Williams)周日表示,目前美国经济运行良好、上涨势头强劲,许多人都期望美联储逐步加息,我认为2018年美联储加息3次是合理的。

  而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Bostic)则对2018年美联储加息持不同的观点。他指出,今年美联储未必需要加息3次。

  北京时间周五4:30,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在美国证券行业和金融市场协会主办的活动中发表主题演讲。考虑到此前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者还未看到采取财政刺激措施的必要性,这场演讲将给美联储官员们提供一个窗口来评估美国税改带来的影响。

  

3月美联储加息预期达63% 市场静待杜德利讲话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


  另一方面,周二亚盘,美元兑日元汇率一度下跌0.4%至112.59日元,创1月2日以来最大跌幅。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表示,从短期看,美元兑日元汇率暂时缺乏上涨动能,预计接下来将跌向112.1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