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内阁即将“大换血” 这场风波能否主导英镑汇率?

2018-01-08 14:08:23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月8日讯——据报道,特蕾莎·梅或将在周一开始改组内阁,旨在重建威信并挽回民众的支持。由于在去年的大选中失利,特雷莎·梅的权力受到了严重的损害,英镑当时闻讯大幅下挫,此次内阁重组是否会主导英镑命运?

  

英国内阁即将“大换血” 这场风波能否主导英镑汇率?


  特雷莎·梅或于8日宣布改组内阁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或将在1月8日宣布改组内阁。据预计,多名内阁成员将在此次改组中离开内阁或更换工作岗位。不过,外交、财政、内政和脱“脱欧”事务部长将得以留任。

  目前,英国的外交、财政、内政和“脱欧”事务部目前分别由约翰逊、哈蒙德、拉德和戴维斯领导。

  据报道,特蕾莎•梅此次改组内阁是为了把年轻女性和非白人议员引进内阁,以试图争取在去年大选中没有投票给保守党的选民支持。

  此外,《星期日泰晤士报》预测,在此次内阁调整中,现任外交部长约翰逊(Boris Johnson)、财长哈蒙德(Philip Hammond)、内政部长拉德(Amber Rudd)以及脱欧事务部长戴维斯(David Davis)可能继续留任。同时,特雷莎·梅可能会罢免5名内阁成员,分别是教育大臣格里宁(Justine Greening)、保守党主席麦克洛克林(Patrick McLoughlin)、下议院议长李德森(Andrea Leadsom)、运输大臣纪嘉林(Chris Grayling)以及英国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大臣克拉克(Greg Clerk)。

  值得注意的是,在失去副首相格林这个重要帮手后,特雷莎·梅也将宣布新任的首席内阁大臣,即首相副手、政府的二号人物。分析人士指出,这一职务可能由卫生大臣亨特(Jeremy Hunt)担任,负责维护内阁的团结。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