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2.20继续买入剑指93.50,非美货币继续高空!

2018-01-09 08:55: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强势反弹,最终上破92一线,目前运行92.30一线,同时抢钱三线日线已经给出绝望诞生信号,预示阶段底部到来,技术反弹延续。我前期一直强调,未来也许美元继续下跌,但是没有任何市场是只跌不涨,或者只涨不跌的,物极必反的道理就是这样,美元自税改通过以后,跌跌不休,这个和市场炒消息,卖事实是分不开的,毕竟利好兑现筹码就是兑现时候,税改通过对美国而言是潜在的利好,货币政策的加息如果是大棒挤出美元效用,那么税改就是胡萝卜的诱导,毕竟税改未来会让一些企业回归美国本土,最近美国股市不断新高就是立正,说明市场预期未来企业是利好,也难怪特朗普敢豪言美股还可以继续上涨20%,再者美联储官员讲话都是偏鹰派,更为关键美联储内部鹰派官员占投票权大多数,这就位未来货币政策给了潜意识导向,属于鹰派主导美联储的日子,虽然上周非农不如预期,但是工时,失业率,以及一年的就业情况还是在复苏经济的峰值,这些潜在的利好都是被市场忽视,当抛售的时候一切的利好无非就成了,最大的利空,反弹给出更凶悍的砸盘,其实个人看这更多的是一种诱空,所以在91.80一直强调,美元有可能是91一线的2次探底,根据周线的5浪推算,最终阶段极限下跌目标90.50一线,所以91.80下在跌空间不大,缩回的拳头打出去才有力度,我们会员全部91.80逐步开启做多,现在看已经收益不错,关键是日线我们抢钱三线已经绝望诞生出现,预示多头开启,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2.70---93.20支撑:92.10---91.5

  建议回落92.20继续买入止损91.80目标92.70--93.20,至于空单我们不建议93.50下参与,所以今日继续主多,空单回避!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虽然占上1.200上但是1.2090前高压力明显,在美元大幅反弹同时,最受伤害的就是欧元在遭受抛售,昨天光脚阴线,显示今日空头继续占据主动,目前1.1900如果破位打开下行空间,我前面一直强调,欧元的上涨不是自身经济强势的表现,更多是因为美元的下得,虽然欧洲和德国的基本面上周被上休,但是这些距离加息还有很长距离,因为我们始终把握,欧洲目前独立右派都是逐步抬头,未来动荡不安是必然,英国退欧绝对不是最后一个,多米诺排骨效用会继续延续,同时法国大选留下的欧元1.0880一线缺口都是逐步被人们淡忘,但是我一直记得存在,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000---1.2070支撑:1.1890---1.1780

  建议反弹1.2000一线依然继续空止损1.2050目标1.1890---1.1780,如果欧元第一次回落见到1.1780可以短多止损1.1730目标1.1830--1.1860,不要期望反弹过高。依然主导空为主!

  英镑技术分析

  
梅姨已于昨日开启内阁成员重新洗牌模式,并承认只要民众支持,她愿意在后一轮选举中继续留任首相之职。梅姨似乎坦言表示她有意继续领导保守党在下一轮选举中拔得头筹,并指出这一命运离不开党内人士的支持。这就是今天逐步亮相的时候,英国退欧贸易谈判还在继续,但是相比内阁重组市场还是充满期待,毕竟英镑自退欧以来已经被严重低估,相比欧元的涨幅,英镑依然是在底部弱势横盘,如果内阁重组超出市场的预期,以及新鲜血液到来必然刺激英镑的快速反弹,如果内阁重组依然属于是象征的应付,必然市场悲观再次抛售,毕竟英国内阁去年辞职太多,内部矛盾重重也是阻碍谈判和发展的关键,至于今日公布以后密切关注,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600---1.3650支撑:1.3500---1.3380

  目前技术我们维持1.3600一线空止损1.3650不变只要不有效突破1.3650我们依然做大震荡处理,如果上行突破那么我们顺势做多,毕竟打开上行空间我们顺势就好,如果再跌破1.3500又回到下跌通道,我们多单只有在1.3380下参与止损1.3320.

  黄金技术分析

  
美元昨日强势反弹,导致黄金小幅收跌,虽然欧盘扩大跌幅,但是黄金多头美盘又收复失地1320一线,早盘虽有低开运行1318一线,目前看多空围绕1320一线争夺,从品种关联看,美元的强势反弹,黄金没有大幅下跌,高位横盘久盘不涨,必有一跌,如果美元今日继续强势,黄金就是松动,毕竟1236一路上涨以来,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技术1300还需要继续的夯实,现在我们一直强调黄金多头依然剑指缺口1343和1350一线,只不过我们不去接最后一筹码,毕竟空间不大,同时即使参与也是回落以后安全,这样我们才可以进退自如,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2---1336支撑:1313---1305

  早盘建议反弹周五非农冲高的1322继续空止损1327目标1313---1305,如果止损我们不要惊慌,那么黄金就是会在1336-1343区域阶段调整,我们始终保持2018年的节奏是黄金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但是拒绝追单!

  石油技术分析

  
目前我们看石油依然多头控盘,而且动能依然充沛,当行情价格突破61.70那么目标就是中线67去的极端的76一线,目前主要压力集中在通道上轨63.70这里,遇到可以短空止损64.10目标62.8---61,如果石油回落61我们依然参与多单,我相信1月18号中国推出石油期货前,原油都是震荡上行的!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我们策略一直不变继续买入,回测112.80继续买入止损112.30目标113.60如果强势突破那么继续追多买入止损113目标都是115上,毕竟现在品种唯一美日还没有破阶段高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