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92.30继续买入,非美货币反弹继续空!

2018-01-10 09:46: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持续反弹,刷新逾10日高位至92.65,不过目前偏空趋势仍未真正逆转。毕竟重要压力93.50依然不可小觑,日线三连阳技术红三兵依然完美。虽然特朗普政府带来的政策不确定性将是看跌美元的理由,毕竟特朗普树敌太多,而且内阁意见一言不合就是辞职,同时完美从特朗普就任以来除了税改以外,其它目前都是没有兑现竞选前承诺,毕竟特朗普现在的核心是美工独大。无论修墨西哥的边境墙。还是退出环保决定,都是显示出贸易保护抬头。

  唯一一点我们可以欣慰的是美联储目前依然在加息缩表的路上,而且2017基本面依然震荡上行。2018美联储内部依然是鹰派持家,所以我们在周线5浪极限的阶段目标90.60这里,多头依然没有放弃抵抗,而选择在91上进行报复反弹,技术看我们可以暂时定义对91一线的2次回踩,至于能不能形成双底一切都是看对93.50上压力能否有效的收复,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2.7---93.5  支撑:92.30---91.80

  日线技术提示目前92.30支撑,既然日线三连阳那么显示多头依然控制盘面,我们唯一做的就是顺势参与做多,见到92.30一线继续买入止损91.9目标92.70--93.50,强势突破92.70那么我们唯一可以做空点只有94.15轻仓尝试。至于为什么93.50重要,翻开前面震荡区域其实成交密集区域93.5---100震荡近1年半。所以未来能不能收复93.50是判断美元强弱关键!精彩点评我们日后持续跟进。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区11月份的失业率降至8.7%,为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德国11月的贸易顺差为223亿欧元,而预期为207亿欧元,10月份为199亿欧元,虽然经济稍微改善,但是这绝对不是支撑欧元上涨到1.200上方的理由,首先我们知道英国退欧对彼此的伤害目前没有反应全面,同时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依然在动荡中,更为重要德国大选,法国大选所透露出来的独立右派抬头已经是展露头角,英国退欧就是一个例子。

  2018年意大利的大选依然极右派又占据不小比例,这就是等于给一个联盟经济体是致命的伤害,毕竟我们都是明白联盟的目的出自于抢占市场对抗别人的不平等条约,更多是利用联盟经济体达到共同发展,但是这唯一矛盾是每个国家不可能共同同步的达到一定的富裕,必然出现贫富悬殊。这样一些富裕国家逐步想脱离,更多世界经济一体化时代,这个联盟的魅力已经不是当年为了冷战贸易保护的初衷,发展本国经济、增加就业,才可以实现经济发展,减少恐怖,因为欧元个人看属于逐步边缘化的品种,至少不会大涨!除非美元调整,被动式的上行,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000--1.2050 支撑:1.1890--1.1780

  个人建议经过连续3天调整,欧元借助1.1900整数关口或有技术反弹,但是不改调整趋势,所以今日反弹1.1970一线继续空止损1.2020目标都是1.1890--1.1780我始终强调欧元缺口1.0880这里会回补,也许就是导火线从那里撕开暂时未知而已。也许意大利大选黑天鹅,也许其它反正我始终相信这个市场没有只进不出的,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由于美元的强势反弹,导致多头失守1313一线,上周自本周初一直围绕1315---1322震荡,既然下行突破1315一线,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做空,也就是起跌口1315现在成第一压力,早上为了东奥运顺利举行,朝韩两国同意做到谈判桌上这也缓解地缘政治的压力,黄金自然避险光环暂时失去,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15---1322 支撑:1305---1294

  既然日线出现调整反弹1315空止损1320目标1305---1294,技术黄金依然调整所以我们在1294下基本认为调整到位,所以多单依然未来趋势,阶段调整顺势参与而已,个人建议1294下分批介入多单!

  美日技术分析

  


  今日我们单独说日元,主要因为昨日日本央行(BOJ)周二宣布,对10年期以上债券的购买规模减少100亿日元。日本央行周二购买1900亿日元的10-25年期债券,较去年12月28日的2000亿下降100亿日元。同时25年期以上的债券购买800亿日元,12月28日为买进900亿日元。这是一个什么信号呢?就是说前期日本行长包裹安倍都是大力提倡加快推行安倍经济学,同时央行货币政策纪要显示,只有通胀在2%以上才会考虑退出宽松货币政策.

  但是昨天的举动出乎市场的预料,毕竟现在购买规模在缩小,这就是意味着日元的贬值政策会出现变动,那么日元可能会报复上涨,从而致使美日下跌,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元昨天大幅反弹。美日跌跌不休的原因,要知道日元升值意味我们前期看多美日思路要改变,毕竟技术在强,依然不能对抗一个国家的货币政策导向,所以我们持续关注日本央行的一举一动,既然昨日减少购买规模,意味首次退出宽松货币政策意愿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反弹做空美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2.8--113.30 支撑:112.1---111.50

  建议反弹112.80我们做空美日止损113.10目标112.10---111.50,在没有跌破111.50我们依然在111.50---113.70区域高抛低吸。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800会员群一路做空黄金,做多石油今天基本完美兑现,所以昨天盈利不是你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仓位+心态+风控+技术经验才是一个完美的策略进场,不是你感觉,我觉得,就如同石油目前既然属于快速冲顶顶逼空阶段,我们要做的回落就买,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要想压力,记得上涨压力是给你突破的,下跌支撑给你打穿的,所以技术看石油这波到1月18中国推出石油期货都是震荡上行,虽然我们目标63.7,但是技术看这里绝对不是多头的目标,看来多头意在67--71区域,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62.90继续买入止损62.50目标63.7---65不要逆势做空就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