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瑞波币价格暴跌引爆加密货币市场恐慌情绪 市值蒸发200亿美元

2018-01-10 10:12:0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月9日),知名加密货币价格跟踪网站CoinMarketCap在推特上表示,一些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平均价格被剔除在外,原因是“这些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加密货币价格和世界其他地方差异很大、套利的机会有限”。这则消息随后引发了加密货币市场总市值下跌,其中瑞波币(XRP)受到的影响最大。

  据悉,CoinMarketCap此次剔除在外的包括虚拟币交易量排世界第二的交易平台Bithumb以及其他两家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one 和Korbit。

  以太币取代瑞波币成为目前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货币

  上周瑞波币价格暴涨,很大程度上和瑞波币在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成交量巨大有关。

  

瑞波币价格暴跌引爆加密货币市场恐慌情绪 市值蒸发200亿美元
图片来源:外汇网、cointelegraph


  周二,CoinMarketCap的声明发布后,瑞波币的价格迅速扭涨为跌,在短短的6分钟里瑞波币价格暴跌了16%。此外,瑞波币在加密货币市场所占的市值单日减少了200亿美元,跌幅接近30%。

  许多投资者在推特上表示,CoinMarketCap的声明在投资者中造成了恐慌,若瑞波币遭到大量卖盘,会加速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市值的下跌。

  目前,以太币取代了瑞波币成为CoinMarketCap所追踪的加密货币中,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货币。

  2018年加密货币市场前景如何?

  近两周,瑞波币价格波动率增加,放眼整个加密货币市场,Global Founders Capital的Julia Morrongiello表示,随着机构资金的投入增加,2018年将是加密货币又一个突破年。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