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中国式黑天鹅压垮美元多头,非美货币集体造反!

2018-01-10 20:23: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紧急通知

  



  一纸传闻打破所有技术形态,这就是政治,所以目前美元大跌
毕竟中国是美国第二大债权国,如果抛售美债,引起连锁反应,那么美元,美债,美股短期肯定大幅下跌,至于跌倒什么程度我们不能预测,毕竟这个是突发政治事件,所以晚上建议所有参与着休息,不要去去赌,我们技术周线美元走五浪下跌,如果跌破91,50那么就是终极90,60一线,支撑我上午说了都是给空头打穿的,解铃还须系铃人,最终这个恶作剧是不是传言,有待中国官员的澄清,如果是那么我毫不犹豫的做空美元,做多欧元。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借助美元抛售扬眉吐气,目前也是1.2050一线压力,但是我们不知道中国讲话在美盘的反应,或者美盘有没有美国官员讲话,或者大嘴特朗普的强硬回应,我们担心贸易战和货币战,所以只要升级涨到哪里谁也不知道,所以目前我们维持回落参与多1.1950严格止损1.1900!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受美元的抛售快速突破1315--1322盘整最高触及1227一线,技术看目前多头控盘,无论谁现在说话,黄金多头都是属于亢奋的,中国澄清事实会涨,美国强硬的回应中国增加避险会涨,也就是说2天调整有望继续上行回补1343的缺口我们晚间参与建议回落1320多止损1315,空单不参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