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央行副行长呼吁加息 英镑”天时地利”能否更上一层?

2018-01-11 11:45:1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央行副行长布洛德本特表示,消费者债务水平上升不需要担忧,央行需要在未来几年再次加息以抑制通胀加速。

  “我们最新预测,货币政策委员会最好需要采取更多的政策紧缩措施,”布洛德周三(1月10日)在BBC电视上说。他没有针对2018年发表评论,但他重申,在三年的预测期内,“再增加两到三次加息”是可能的。

  

英国央行副行长呼吁加息 英镑”天时地利”能否更上一层?
布洛德本特


  去年11月,英国央行自10年来首次提高利率,官员们表示,未来几年可能还需要进一步行动。英国通货膨胀率目前为3.1%,为5年多来最高水平,远高于央行2%的目标。布洛德本特指出,在过去的三四年里,消费者借贷的增长“相当快”。

  然而,当被问及家庭债务是否会限制央行进一步加息时,他说,“不,我不认为是这样的”,而且消费者信贷和无担保债务相对于家庭收入仍低于金融危机前夕的水平。央行将于2月份宣布下一个决定,并公布其最新预测。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警告称,英国脱欧将对经济的供应面造成冲击,并且将会持续,这使得央行不得不收紧货币政策。不过,官员们强调说,脱欧之后,英欧双方都需要采取利率变动。

  周三,受美元抛售潮影响,英镑兑美元一度跳涨至1.3561,但随后缓慢回落,收于1.3500关口略上方。德商银行周三称,汇价最近已经突破了2014-2017年的下行趋势线,这也为迈向1.3658/71的9月高点和双重斐波那契回撤位提供了空间。汇价只要持稳于1.3300水平上方则前景仍看涨。盘中回撤应能在1.3475/32区域获得初步支持。

  短期趋势(1-3周):2014-2017年下降趋势线已被侵蚀,目标上看1.3658/71。突破该区域后下一目标指向2016年2月低点1.3836。

  长期趋势(1-3个月):汇价保持在2014-2017年上升趋势线1.3264上方则前景仍看涨。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