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小道传闻让美元多头有惊无险,非美继续高空!

2018-01-11 10:06: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一纸传闻中国或正考虑放缓或暂停购买美国国债。这一消息传来之后,金融市场走势瞬间发生巨变。美元自92.47快速下跌91.93一线,最大跌幅进50多点,晚盘美股也受牵连下跌进100点,毕竟中国是美国第二大国债持有国,如何暂停购买或者出售引起的连锁反应才是可怕的,这个就是等于天朝股票的2股东宣布不在继续增持而且相应时机出售,股票基本在突如其来的消息下是要跌的,美国国债也是依然如此,如果中国政府处于某种资产配置分散目的,到无可厚非的。可是最近贸易保护的抬头是我们不得不防的事情,如果迫于各国收紧货币政策或者贸易保护采取的措施,最终是打乱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导致市场看空美元,尾盘市场消化以后略有反弹目前运行92.30一线,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2.70---93.20 支撑:92.10--91.50

  昨日突发事件影响美元技术反弹走势,好在尾盘收盘反弹技术收盘长下影线K线显示92下方依然买盘强劲,至于中国官员目前依然没有澄清处于何种目的暂缓购买美国国债,所以我们维持美元继续震荡看多,毕竟美国国债市场容量巨大,市场逐步消化以后依然走到正常轨道,所以今日回落92.10继续买入美元止损91.70目标92.7--93.20切记我们面对任何风险最有效的措施就是止损,切记严格止损!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昨日过山车更多因为小道消息影响,毕竟据传消息导致美元快速下跌走软,从而导致欧元快速上行1.2000关口,但是好景不长,伴随市场逐步消化以后美元开启反弹。虽然没有收复失地,至少显示买盘强劲,导致欧元再次遭遇抛售目前运行1.1950一线,同时美国一官员昨日强调美国国债市场有巨大的容量不担心亚洲国家购买,从而也是助推美元反弹欧元下跌,未来我们依然关注美元看待欧元,毕竟欧洲内部事宜昨天一一阐明,今日不在多说,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 1980---1.2050  支撑:1.1900--1.1780

  建议反弹1.1980继续空止损1.2020目标1.1900--1.1780不变,消息只会影响行情震荡幅度和时间,不改趋势。至于多单我依然没有看到欧洲好的基本面,所以暂时放弃!

  黄金技术分析

  


  至于黄金昨日是最大的赢家,毕竟美元疲软造就了黄金短线上扬13美金的战绩,多头可谓是崭露头角,毕竟传言亚洲官员暂缓购买美国国债是真是假,这对于目前国际开始紧缩货币和贸易保护的时候,黄金的避险作用凸显,这就是给我们以后做单上了深刻的一堂课,稍微的风吹草动,资金都是会蜂拥买入黄金避险,也就给以后行情定局未来没有回补1343缺口前一律是回落买入,毕竟欧美股市元旦过后新高不断,个人看这个不是牛市的开启,而是强弩之末最后的开始,要知道当国家持续紧缩货币加息和缩表的时候,等于资金偏紧这对于股市是利空的,而欧美股市的持续的新高来源于一个税改法案这是不现实的,所以我一直强调未来美国加息缩表支持美元反弹,但是美股,欧洲股市调整将会让避险黄金上涨,美元和黄金同涨的局面在2018有望实现,再说以前也不是没有出现过,只不过现在在相对的区域,美元跌幅巨大更具有投资价值,所以短期看美元技术反弹依然在路上,所以黄金自1236--1327以来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多头如果继续上攻更高位置,回落夯实底部是必然的选择,今日具体操纵建议如下:

  压力:1324---1336  支撑:1313---1305

  目前消息逐步市场消化,回归正常就是交易反弹1320--1324区域继续空止损1328.5也就是说昨日消息冲高的高点不破那么调整继续开启,利好消息都是没有守稳1325一线,显示其昨日更多借助消息多头筹码兑现利润,日线的长上影也显示压力明显,所以我们反弹日线长上影线的三分之二区域空安全靠谱,至于多单暂时没有建议,除非给出1300下价格在做考虑!  

  美加技术分析

  


  NAFTA是 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 的简 称, 由美、加、墨 三国组成,经过几年协商, 在1994年1月1日正式生效。 北美自由贸易协议是20世纪80年代初,北美三国为应对加速的欧洲经济一体化进程和咄咄逼人的日本经济而采取的共同应对条约。1980年,美、加两国在国际的经济地位和竞争优势相对减弱,这使双方都意识到进一步加强双边经济贸易关系的必要性。里根在竞选美国总统时提出一个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及加勒比海诸国在内的“北美共同市场”的设想。1994年1月1日正式生效后,该自由贸易区拥有4.5亿人口,其经济实力和市场规模都超过欧洲联盟,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区域经济一体化组织。

  与此同时,该自贸区所带来的负面效应也非常明显,各方都认为自己是自由贸易的受害者。在就业方面,美国指责自贸区的设立让美国损失了500万到750万个工作机会。三大汽车制造商把大量工作机会转移到了墨西哥。因为相对于美国和加拿大,墨西哥的法律体系不够完善,劳动力保障和社会保障机制不够健全。这让劳动力密集型企业有机会降低用工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1993年到1995年,这几个行业中百分之五十的公司都已经转移去了墨西哥,到1999年这个比例就已经达到了百分之六十五。而这种国际化资源配置又反过来对美国国内的工资水平形成了压制,造成了中下层产业工人的贫困化。这部分族群也成为了川普总统能够竞选成功的选民基础和自贸区的主要反对力量。

  在农业方面,墨西哥指责美国的过度粮食补贴摧毁了他们的农业基础。相对于美国,墨西哥不具备规模化农业生产所需要的基础设施,比如:完整的铁路和公路货运系统。另一方面,美国历来对于农业的补贴非常丰厚。美国于2000年时对于美国玉米农民的补贴达到101亿美元,多达墨西哥政府当年农业预算的10倍。人为压低的农产品价格使得墨西哥农民陷入了贫困。其中的一部分人便成为北上偷渡美国的非法移民,反过来又影响了美国边境城市的治安状况。

  昨天一个美国突然要提前退出北美自由贸易 区,加元 和 墨西哥比索快速跳水,毕竟这个如果成为事实,对加拿大致命的,加拿大是美国商品贸易最大的目的地。2016年,美国商品出口额约为2660亿美元。美国向加拿大出口略高于520亿美元的服务贸易。其中有18%为汽车,15%为机械,9%为电动器械,6%为矿物燃料,4.5%为塑料。同时如果美国退出势必推升加元抛售,那么一季度加息的愿望难以实现,那么就是说美加有可能直线上涨。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620---1.2750 支撑:1.2500---1.2410

  建议回落1.2500继续买入,止损1.2450目标暂时不设置,毕竟这个月加拿大受此影响加息的概率偏低,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美加回落买入!

  毕竟这也是一个大事北美自由贸易区的持续发展我们后面会逐步阐明,一个80年代的产物,逐步被人们抛弃,我们一定要记得过去的辉煌,毕竟它确实存在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