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11美债引发市场大扫蒎,欧美继续看空

2018-01-11 08:36:3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早盘分享: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交易的战略,是关乎我们资金账号的大事,关乎着我们本金的安全和后期资金的增长速度,也是衡量我们能否通过交易实现财富自由人生自由的重要标志,所以不能不仔细研究。“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未战而庙算不胜者,得算少也。多算胜,少算不胜,而况于无算乎?吾以此观之,胜负见矣”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美指:昨天美指在中国提出要减持的影响下,出现一波跳水行情,从整个格局来看市场看多环境未变,昨天的回撤并未破掉前低,而系统给出的也是二次探底做多信号,同时这个回撤再加对后期的反期做了一下坚实的基础,因此本人继续看多,日内关注下方92.1,上方关注93.5的突破。

  欧美:建议1.1940多,止损1.1920,目标1.1980,到位平仓,到位平仓,先轻空,同时在1.1998挂空,全天有效,止损全部1.2035,目标1.1886.

  


  昨天金价探底1308,晚间在中国提出减持美债的消息,引发美元抛售黄金避险爆力拉升,消息平静以后美又大力反弹,黄金重回1320下方,最低撤到1314一线,而昨晚技术面上破整个切线正好拉出一格,短线来看需要注意的,日线上升趋势未变,但消息面引发的行情能否延续值得我们关注,个人观点,昨天上涨最后到昙花一现,市场并不会出现一边倒的状况,最多出现的是宽幅震荡,对于日内操作来看,把握区间1313-1325,多空点在1317,上方压力1321.8-1324-28,下方支撑1313-09,早盘重点关注1317的多空力量。

  建议:亚盘1316先试仓多,损12,目标1321.8-1324.5,到第一目标减半仓,设平损,直接一步到1324.5全部平仓,现在不确定是在1321.8止住还是在1324.5止住,做空点位还需根据盘面再定,到时VIP会实时提示。

  昨天战绩:欢迎大家观摩,成绩一般,损了三单,晚间最后以打短才把亏损拉回来,整体小赚了几句烟钱,今天继续,目前8个交易日赢利百分之21.

  


  市场如战场,每个投资者电脑上的K线跳动,新闻媒体对衍生市场轰炸式的报道,帐户资金的起起落落,甚至于大亨的发迹与破产,都由这个市场一手造成。在这一市场就业的人员不计其数,由此引发的各种软硬件的提供、咨询服务、商务活动更是无法统计。

  因此,这个亦真亦假,虚虚实实的市场,实在是“上天赐给人类的一件礼物”,在这样一个“空手套白狼”的市场,能赚钱便是胜利,贪多便是罪过。

  生灵万物的存在就是一个不断投资的过程!所以交易者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人生何处无见险?投资无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纵使你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但没有严谨的仓位管理,其结局是“你懂的”.

  最后祝大家今天开心快乐,交易大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