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外管局澄清传闻美元多头不改 欧元1.1960继续空!

2018-01-11 16:36:5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中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果然对外澄清了,昨天对于说减缓暂停购买的美国国债传闻不实。这就是等于昨天的行情属于恶作剧,毕竟消息澄清以后我们看下美元基本收复多头失地目前运行92.50上方。

  


  目前看本身美元技术三连阳以后本来就是需要调整,这下消息来快速洗盘更好完成洗盘动作,从新获得新的上行动能。经过昨天的洗盘以后,欧盘技术围绕92.50整固那么92.70可以轻松越过,目前主要压力依然集中93.50这里,如果本周或者下周初突破我们说双底雏形成立。欧美盘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2.70--93.50 支撑:92.30---91.50

  目前既然中国已经官方澄清昨天属于小道不真实消息,那么我们技术美元回落92.35继续买入止损91.90目标都是92.70--93.15,经过昨天洗盘以后,个人预计欧盘以后会产生多头报复反弹,所以目前我们的美元空单回避一律回落买入!

  欧元技术分析

  


  随着美元企稳反弹。欧元早盘到现在已经回吐昨天涨幅。目前运行1.1930一线,个人看这里依然不会企稳反弹,欧盘应该试探接触下跌通道的支撑线1.1890这里,如果破位将会打开心的下行空间,欧美盘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980---1.2050 支撑:1.1890--1.1780

  目前美元企稳,欧元经过昨天消息依然没有站稳1.200一线,所以技术反弹已经完成,所以现在欧盘反弹1.1960一线直接空止损1.2000目标1.1890---1.1780

  ,至于多单个人建议回落1.1800附近可以参与止损1.1750目标1.1860不要看过大空间!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目前已经跌破1.3500支撑,目前打开下跌空间目前在1.3340一线。所以我们顺势反弹做空。毕竟英国贸易谈判和内阁重组依然不太明朗。这个时候在美元企稳上行,其它货币只有选择做空,但是英镑和欧元的对比看,跌的空间相比还是弱的多,所以英镑我们维持中线1.330下中线多策略不变,而且如果英国内阁重组出现利好,我们要做的就是直接追多,毕竟英镑退欧已经严重的低估,欧美盘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500--1.3650 支撑:1.3340---1.3230

  欧盘建议反弹1.3500继续空止损1.3540目标1.3340,至于多单我们第一次1.3300一线可以介入止损1.3250目标1.3380.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依然又回到1313--1322震荡区域,毕竟目前美元虽然反弹,但是没有收复失地92.60一线,所以黄金抗跌明显,早盘多头触及1320一线快速打压1316一线,技术看1320上压力明显,伴随中国澄清传闻,美元反弹黄金应该技术技术调整为主。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22---1328 支撑:1313---1305

  


  目前反弹1318上继续加仓空止损1323目标都是1313---1305,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放弃,第一次1305给你可以参与多止损1300目标1310上择机出局!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早上上涨更多是美元上行带动,但是本周黑田的购买债券缩小,明显告诉市场日本宽松货币政策思路看样要转型,那么我们对待美日的思路就是应该反弹空,毕竟日本安倍经济学的核心就是日元贬值,增加出口,刺激消费带动就业,但是日本央行最大的担忧是过度宽松导致通胀上升,目前上升通胀分解线2%为临界点,如果高于就是退出宽松或者加息,但是目前日本通胀依然在2%下方,但是本周黑田宣布央行购买债券的举动与前期讲话事实不符,所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跟随一个国家货币政策参与外汇交易,昨天盘面也是反应日元快速上涨,带动美日大阴破位,技术今日反弹惯性还有下跌,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2.10---113  支撑:111.50---110.80

  目前我们反弹112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12.50目标111.50---111一线,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建议参与,除非给你111以下的点位在另行参考!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受库存减少连续上涨,但是我说过最终石油上涨或延续到1月18号中国推出石油期货的时候,但是最终能不能继续上行,个人对保持怀疑态度,首先石油最近上涨不是供需的失衡,更多是石油输出国的减产导致,还有沙特的反腐政权交替导致,现在石油输出国在石油价格65左右还能不能淡定继续减产,我们持怀疑态度,毕竟价格高。利益就会不平衡,为了争夺市场会不会开大生产我们预期会的,如果欧佩克之间那么团结也不至于石油最低跌倒35,所以我们以后保持63.70上我们坚决不参与多;这个位置以上属于看多不追多,而是择机分批战略空,毕竟欧佩克当初的目标就是石油回到60-65区域!目前基本完成,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反弹63.70上第一批空止损65中线看60---57在次中线买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