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强:今日美元/日元可继续做空

2018-01-12 09:57:4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提示的美日空单,完美止盈。70点利润拿到手,当然没有出局的,今日依然可以继续持有。我们做的单子都是趋势单子,都是可以拿上几天的,利润也不是小利润就出。

  



  今日来说美日还可以继续做空下去

  首先是日线连阴,整体趋势还是空头,加之,昨日欧美盘连续走弱,美盘收盘也是底部小幅反弹,不影响整体美盘偏弱的走势,所以今日来说,小级别中级别都还是空头,依然可以布局空单。

  凌晨大阴线定点位置111.33可以空,损30点,目标看110.90 破位持有,长线看107.3.

  另外,今日澳美也有参与长线的机会,打破了前期压制平台,日线两连阴回撤之后,依然延续之前强势上涨势头,且昨日大阳线实体破位压制位置,这是日线级别的强势。

  另外,昨日美盘也是强势突破欧盘盘整压制位置,凌晨收盘也是强势高位横盘收盘,在强势行情中,收盘高位横盘,同样饿时强势的表现,所以今日依然可以布局多单。

  下方支撑0.7885,触及做多,损30点,长线目标150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