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元继续做多,欧元英镑空

2017-11-07 17:01: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隔夜纽约时段后半夜黄金强势拉升,在1283一线承压。今日亚盘开盘金价在承压于1282位置震荡走低。整体来看,尽管昨夜黄金强势的拉上,但是1281--83区域仍然存在很强的压力,该区域如果不能成功站住,金价很难打开向下的空间。而技术面,4小时图目前仍然承压于120日均线,一根大阳线后紧跟三根小阴线,预示向上动能不连续也不是强势。欧盘在昨日高点附近参与黄金空头。

  欧盘策略:1280-83区域做空,止损1286,目标1274,1268;

  原油

  原油昨日在纽约时段后期强势上拉,原油的上涨主要受到消息面的刺激和当前整体趋势的推动;给单边趋势助添新力暴涨。今日亚盘原油维持高位震荡向上回调力度很弱。整体来看,原油目前非农强势,价格远离5日均线,均线发散向上,4小时一根大阳线后,紧跟几根十字星在高点位置震荡,这种强势在连续暴涨后追多存现风险,做空没有空的信号,稳健做法是等待价格回撤后参与多头。欧盘耐心等待价格回撤,回撤后参与多头。

  欧盘策略:56.8区域多,止损56.3,目标57.8,58.3

  美元

  今日美元亚盘时段表现的相对强势,在昨夜受消息面影响大幅回调后,价格在94.67一线成功获得支撑,今日早盘价格在昨日低点附近获得支撑后直接上破昨日欧盘是时段的压力点,可见美元虽然在昨日回调后但是今日还是强力上涨。整体上美元处于高位震荡中,整体上涨趋势并未能走坏,只是在整体区间盘整的时间较长,欧盘时段仍然考虑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欧盘策略:94.80区域多,止损94.60,目标95.05,95.25

  欧元

  欧元隔夜纽约时段后期,欧元受美元的影响拉升,价格尽管上涨,但是并未能上破隔日欧盘时段的高点1.1620区域,而该维持在多空分水岭区域,亚盘盘整再次震荡走低,该区域的压力仍然有效。而整体上在大阴线之后,价格震荡向下,欧盘再次创出新低,预期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空间,欧盘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欧盘策略:1.1600区域做空,止损1.1630,目标1.1570,1.1540

  英镑

  英镑亚盘震荡走低,技术面,4小时图价格承压于6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而小时图价格在120日均线位置承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而整体来看,在央行利率决议后,4小时连续三根大阴线,价格反弹修复下跌趋势,遇到压力位将继续延续下跌趋势运行。欧盘时段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欧盘策略:1.3170区域做空,止损1.3220,目标1.3100,1.30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