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FED再爆冷门美元一地鸡毛,非美多头继续嘚瑟!

2017-11-07 08:38:2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纽约联储证实昨日“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一次晚饭上声明将于2018年中提前退休。这一声明一出,导致美元急速下滑,毕竟美联储三号人物的提前辞职,加速了美联储领导层的一场革命,可能会颠覆美联储提高利率的谨慎做法,杜德利是耶伦的左膀右臂,制定相关政策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人物。杜德利曾对几位同事表示,他计划在2018年离职,其离职据称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任命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为下任美联储主席的决定无关。特朗普拒绝重新提名现任主席特耶伦,而杜德利在过去几年中一直与耶伦密切合作。

杜德利的离职正值美联储发生重大变化之际。除了美联储新主席,副主席费希尔于10月离职,目前由7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中有3个空缺席位。如果耶伦在鲍威尔被确认为主席且在其他董事职位被提名且被参议院批准之前辞去理事职位,那么空缺职位将达到4个。
目前美国特朗普的税改能不能顺利通过还是一回事,在特朗普出行亚洲之际,美联储再爆冷门。杜德利的辞职和特朗普团队前期的官员辞职估计如出一辙,就如杜德利说的,本次辞职是和特朗普任命新的美联储主席无关。其实告诉你有很大的关系,一个年迈65岁的人物这个时候选择离去,首先有自身因素,更为关键也是对耶伦的默默支持,同时另类方式对特朗普的提任不满,特朗普自大选以后一直对政见不和的人都是想法排除,我们从前面内阁成员的相继离职不难看出,特朗普是一个一会变天我行我素的人,所以一切的政策和货币都是符合自己意愿的人,才是自己想要的,鲍威尔的出现刚好迎合这个所好,我们都是知道美联储的货币政策都是独立与两党的团体,但是总统对美联储主席的副主席有任免权,所以这就导致了如今的局面。美联储的三个重要位置集体空缺,这就是使人们担心,肯定是美联储内部的政见不和导致,毕竟特朗普自当选以来一直弱势美元符合自己的想法,那么前期美联储为期一年的紧缩货币,或者缩表日程有可能收到美联储空缺而有所改变,所以美元昨天躺着中枪下跌,我们是可以理解的,距离12月美联储加息没有几天,突然三个位置空缺,还有三个位置人选代表什么立场市场一片恐慌,在95一线压力连续上攻不破下,多头获利回吐。从图形技术看美元94.95最低下单到94.70一线。早盘稍有反弹目前94.73一线,经过昨天的回落技术目前强势震荡,但是多头有点力不从心,所以今日个人倾向美元继续调整94.40这里,也就是美元头肩底的颈线附近在次确认更为健康,目前没有什么大的利好刺激,美元个人倾向最近2-3天调整整固比较好。今日压力依然在95一线,所以我们维持长期看多97不变,目前把握一点不破94那么我们的头肩底技术依然有效,今日预计惯性94.40一线企稳、
昨日欧元在美元下跌之际稍微反弹,但是盘面显示已经连续多日在1.1680下运行,属于弱势盘整,目前欧洲今天重点关注9月零售指引,目前看稍微利多欧元,所以技术面目前依然没有打破僵局所以今日继续反弹1.1650--1.680区域空止损1.1700目标都是1.1600---1.1530.多单依然没有出现企稳1.1680我们不建议参与,毕竟上面都是技术压力!
有人说外汇很难,动不动自己就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其实我想说还是你没有抓住关键点,没有市场一直跌不涨的行情,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关键你有胡氏抢钱三线,那么一切都是自己告诉你买卖提示!昨日我们英镑多单在绝望中逐步建仓加仓完美获利!
英镑昨天反弹力度和幅度明显大于欧元,毕竟上周跌幅巨大这都属于报复反弹,但是依然没有收复多头失地,而且目前运行1.3170一线,距离成交密集区域1.3220一线很近,个人看今日上演冲高回落行情,支撑上移动1.3100一线,今日策略反弹1.3220--1.3250一线空止损1.3280目标都是1.3180--1.3100,当然如遇到1.3100也快要短多止损1.3060目标1.3160一线,

  
美日行情昨天虽然特朗普出访日本,但是日本纪要只是在老调重弹的说处宽松货币外,没有祭出什么过大的惊喜,导致美日最高114.70一线下跌最低113.65一线,跌幅达100多点,这技术看115一线压力明显,更为关键昨天美元下跌也是助力美日调整,目前技术看只要美日在113.10上调整都是位短线多头强势控盘表现,所以我们今日建议反弹114.20空止损114.60目标113.50---113.10,如果直接调整第一次碰113.10一线可以多止损112.80,目标都是113.60---114.2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