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五角大楼报告称彻底摧毁朝鲜核武器计划只能……

2017-11-06 17:23:4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周一(11月6日),美国五角大楼的一份票据报告称,彻底摧毁朝鲜核武器计划的唯一方法就是通过地面入侵。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五角大楼报告称彻底摧毁朝鲜核武器计划只能……


  美国海军少将迈克尔·杜蒙(Michael Dumont)代表参谋长联席会议在给民主党议员刘云平(Ted Lieu)的信中表达了这一点。杜蒙称,“即使是最粗略的”潜在伤亡数字,计算起来也是极其困难的。

  在议员刘云平问及关于潜在冲突时,杜蒙回应道:“唯一的办法就是彻底确定并彻底摧毁朝鲜核武器项目的所有组成部分。”

  他表示,其中涉及到的风险包括朝鲜可能会进行核反击,而美国则试图关闭其“深埋地下的设施”。“详细的讨论最好还是在机密简报里面进行,”他补充道。

  刘云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评估“令人深感不安”。他警告说,冲突“可能导致数十万人,或者甚至百万人在刚开始的几天里死亡”。他在声明里面说到:“他们的评估强调了我们一直以来都知道的一个事实,那就是——朝鲜并没有善终的军事选择。”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五角大楼报告称彻底摧毁朝鲜核武器计划只能……


  在这封信发表之际,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开始了他的亚洲之行。在此期间,朝鲜的核威胁可能会是谈话的主题。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