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特朗普出访各国,外汇市场如何反应!

2017-11-06 08:38:5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劳工部(DOL)周五(11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6.1万人,失业率意外骤降至4.1%。不过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持平,刷新2015年6月以来新低,预期增长0.2%;年率增幅骤降至2.4%,创下2016年2月以来最低增幅。美元之所以强势,仅仅是因为没有任何负面的意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一如预期维持其货币政策不变,但处于12月加息轨道之上。新闻发布会,声明表明,政策制定者看到了美国经济“稳健”的增长,同时也承认通胀依然疲软。更重要的是经济乐观预期,表明加息依然是顺其自然的首选策略!

美元继续上涨,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最终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美元象征的下跌一下有快速收复,表明表明本次提名符合市场预期的,预计鲍威尔将维持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其实谁做美联储主席一职都是首先一点,美元都在加息的道路上这个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无非一点就是谁更为激进,把加息的时间周期加快而已,同时今日依然特朗普出访各国,其发言讲话也是对美元显的至关重要!我们要密切关注特朗普的对外外交政策!技术看目前美元头肩底技术形态依然有效,周五围绕95一线围而不攻,首先美元近期涨幅也是获利盘较多,同时95一线的压力不容小觑,在加周五的周末时间,一些交易人不愿意持仓过夜这都是可以理解,目前运行94.90一线, 技术看今日支撑上移动到94.6一线,今日策略只要回落调整不破94.60一线,我们必须继续看多美元,唯一的压力95.15一线,突破这里我们就是技术看到97.30不变,只有这里也许美元才会有像样的调整,所以今日主导惯性延续看多美元思路!

  
欧元我们技术看头肩顶技术已经算是有效,周线看也是处于调整之中,毕竟目前基本面依然是宽松的货币政策持续,基本面也是不太乐观,所以我们本周维持欧元反弹看空的策略不变,目前图形看压力下降到1.650一线, 头肩顶的技术颈线位压力1.1680一线, 成交密集区域1.1730一线,所以我们今日的策略就是反弹1.1650---1.1680区域果断空止损1.1700目标都是1.1600--1.1510.因为技术头肩底目标都是在1.130以下,所以在下跌调整通道趋势下我们不建议参与多单!

  
英镑上周的加息没有让多头继续上行,首先是因为这个加息预期市场早有准备,所以公布以后象征的上冲然后遭受抛售,这个和卡尼的鸽派言论也很重要,一个货币的走强,除了自身经济基本面的利好以外,更多是央行货币政策的长期支撑,如果宽松或者加息,都是属于临时的调节,只能扩大行情的波动幅度和时间不改变趋势,英镑加息后的声明显示,英国退欧不确定经济的影响,未来持续性显然没有,这就是跟加拿大一样,虽然也是加息2次,但是后面都是对加息的时间和次数,以及升值的幅度表示担忧,这都是鸽派的转换,更多是表明经济复苏依然脆弱,货币政策的可持续性显然不是市场预期的走势,必然货币遭受打压,技术看上周四的英镑遭受抛售以后一直在1.3100下横盘徘徊,最高自1.3310一线最低下探到1.3050一线波动幅度最大250点左右,显示其空头目前依然主导盘面,日线大阴也是技术看跌,所以今日我们继续反弹空。目前英镑压力主要集中在1.3130一线,所以今日反弹这附近依然空止损1.3180目标都是1.3050---1.300,多单策略唯一就是退欧传出新的喜讯我们才可以认为英镑多头有大级别行情。我们前期一直强调1.3000线我们主要策略是看空不做空,而是在1.3000下逐步布局多头的思维模式!今日属于惯性下跌以后,依然会有技术修正。
早上日本央行会议纪要的核心是:维持超宽松的货币政策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强劲的日元影响了经济状况,日本央行可能需要调整政策,日本央行应该继续维持当前的政策前瞻指引从讲话内容看,目前宽松依然是首选,经济发展需要随时调整宽松,这就是对美日上涨继续提供支撑。所以我中长期维持美日看多不变,今日策略回落113.80继续买入止损113.30目标114.5.---115.70至于空单不建议参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