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曹宇红:加息终结英镑涨势 美元进入11月休整期

2017-11-06 08:07:4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曹宇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英镑的走势让人联想到六月份加息的美元,一样的利好落地开始暴跌,一样令市场大跌眼镜。加息怎么会有如此结局?

  十年来首度加息,英国央行成为继美、加后第三个启动紧缩的发达国家央行。英国央行称,预期利率会在未来三年内逐步上升。英国央行还警告英国退欧的决定会对经济前景产生显著影响,英国经济增长放缓。同时,英国央行还撤回了之前对于升息速度会快于预期的警告。市场预计这是一次性升息,英国还谈不上紧缩周期。更重要的是英镑从今年3月份开涨至今已经8个多月,加息利好早已兑现,这轮上涨就是针对英国经济复苏和可能的加息。既然加息可能是一次性的,获利回吐就在所难免。而止跌企稳还需要消息面和数据的支持。

  美国方面公布了非农数据,除了薪资增长稍显缓慢,其他数据都还可以,失业率意外下降至4.1%。鲍威尔被特朗普提名接任耶伦,在市场预料之中。此外,特朗普税改方案正式公布,这是美国自1980年代以来最大规模的税改,计划将公司税自35%降至20%,降低个人和家庭税率,并取消企业和个人享有的部分税务抵扣。然而,这份几乎影响到每个美国企业和家庭的税改议案能否在国会获得通过,仍是个很大的未知数。最重要的是减税带来的财政收支缺口如何弥补,何时弥补都是未知数。消息都公布后美元小幅走高,11月对美元而言并无太多的刺激消息,12月加息成为美元多头的最大期待。

  本周没有重大数据,建议继续逢低做多原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