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美国小非农数据最新消息:美国小非农就业23.5万!美国就业增速依然强劲!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7-11-02 14:43:15
视频简介
  黄金在线外汇网讯:周三,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公布美国的就业调查报告显示,美国10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幅超过20万,较前个月大幅增长。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北京时间周五晚间20时30分发布。根据经济学家预估,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数料增加31万,10月失业率料为4.2%。穆迪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表示,就业市场在遭受飓风带来的冲击后强劲反弹,建筑业就业岗位数量回升表明其已经火力全开,考虑到飓风带来的波动,就业增速依然强劲,在此就业增速的带动下,失业率将继续下滑。小非农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亚迪马治表示,10月新增就业数稳步增长,就业市场依然呈现健康状态。亚迪马治指出,虽然服务业此前一个月受到天气的严重打击,但专业服务,尤其是高薪技术岗位出现大幅增长。小型企业已经从飓风的打击中恢复,就业岗位增长强劲。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