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英国央行最新消息:历史性时刻?或于本周四加息!英镑走势或跌惨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7-11-01 15:17:49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本周英国央行迎来关键时刻。外界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于周四实施十多年来的首次加息,并着手结束多年来为应对2007年至2009年金融危机而出台的超宽松货币政策。尽管目前3%的通胀率呼吁决策者加息,但英国的经济增长仍然疲弱,而关于退欧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这引发人们担忧紧缩政策可能会扼杀消费者和企业的支出。而在卡尼和其他政策制定者做出强烈暗示之后,市场预计该央行将把基准利率从0.25%的历史低点提升至0.5%。一些经济学家担心,英国经济根本不够强劲,不足以应对利率上升。当下25个基点的加息基本上已被金融市场消化,因此,英国央行需要做出在2018年加息的承诺才能提振英镑和债券收益率。对于英镑后市,伦敦资本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表示,如果英国央行暗示这可能是一次性利率上升,英镑可能会跌至1.30水平。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