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特朗普税改最新消息:特朗普税改或不利于美元?大摩发表重磅看空言论!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7-11-07 16:48:43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近日,越来越多的人对美国当前的税收改革法案是否有机会成为法律持怀疑态度,而另一些人则表示,特朗普的税改计划对于美元而言并不完全是利好因素。国际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表示,美元的涨势可能已接近尾声,因为围绕税改的多数利好消息已经被消化,而市场忽视了与税改法案在国会获批相关的风险。该行策略师预计美元空头将卷土重来,原因在于,如果税收法案的草案陷入华盛顿政治的泥潭,那么当前的仓位情况将为汇率猛烈回调提供空间。同时该行仓位追踪显示,美元看涨情绪处于2016年12月以来最为极端的水平,这表明美元可能会出现修正。另外,基于税收改革的多数利好消息已被消化,与税收改革有关的短期政治风险也支持看空美元,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