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7.11.7中东惊变,市场风云再起

2017-11-07 09:0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昨天冲高回落,日线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短线关注94.87的压力,下方94.6的支撑,从小时图来看,日内有调整迹像初现,因此反抽94.86放空,同时做多欧美 短线,下破94.6,欧美正好是突破1.1630的时间。

  欧美:昨天整体承现小幅震荡,从日线看日内重点关注1.1593,上方关注1.1630突破看1.650-65,不要期望太多,思路上短多中空。

  建议:1.1593一线短多,止损1.1560,目标1.1630-50.

  


  昨天金价最低1266,晚间最高上冲到1282.88,日线以一根大阳线报收。从昨天整个盘面来看,白天行情走的较平稳,这也出现了亚盘1266.5的多单顺利在1271止赢出局,而晚盘在12点后盘面出现上破1274.5后大幅度的上扬,这再次告诉我们市场顺息万变,止损的重要性是多么的关键。

  而影响昨天晚间黄金上涨的几个重点:1.沙特国王突然发起的反腐行动引发了当地不确定性急升,这增加了油价的风险溢价,同时减产行动延长预期不断升温大大提振了多头的信心,而每一次中东风云再起,通胀都会抬头,变向提振了黄金的避险,这是昨晚黄金的第一点。

  2.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提前半年多卸任,美联储三大核心人物谢幕时间均确定,现已有半数以上理事职位空缺,一系列的消息引发黄金大举突破上涨。

  而技术面来看:日线大阳上涨,节奏转换很快,而昨天的探底基本告诉我们1260底部确定,短线上方1284和1287两道阻力需要冲突,后市看高一线。

  而日内多空点1276.7,支撑1273.5-1270,上方压力1284-1287.6-1293.7.

  建议:回抽1277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72,目标1287.6.到位减半仓,设平损,持有突破 1288看1293-97.

  更多实时策略关注VIP第一时间及时提示,行情顺息万变,根据盘面变化我们及时修正。

  最后祝大家开心快乐,好运常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