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一则消息意外抢占英国央行加息的风头 英镑汇率又要扎心了

2017-11-06 14:41:5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英国央行启动了逾十年来的首次加息,并暗示短期内不会再加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Carney)表示,需要明确的是,英国央行11月加息后,未来任何加息的计划都是渐进的,并且在一定程度上都是有限的。这一鸽派加息声明浇灭了市场期待英国央行近期内再次加息的希望。

  周一(11月6日),英国央行现在面临的问题是,英国通胀高于央行2%的目标。在英国经济中,英国消费者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考虑到英国进口食品的数量,许多人认为,英国央行由鹰转鸽的基调主要是为了保护英国公民免受物价上涨带来的压力。

  然而,有关英国脱欧的消息意外抢占了英国央行加息的风头。 迄今为止,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Bernier)、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Tusk)以及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都为推动英国脱欧贸易谈判作出了努力。

  

一则消息意外抢占英国央行加息的风头   英镑汇率又要扎心了
英国脱欧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外汇分析师表示,英国脱欧风险是英国央行发表鸽派声明的原因之一。对英镑多头来说,这是一个坏消息。英国央行加息后,预计英镑兑美元汇率将开启跌势。如果英镑兑美元汇率跌至1.20,而能源价格继续上涨,英国通胀就不太可能大幅度放缓。

  荷兰国际集团的分析师还说:“简而言之,还有许多可能性。我们并不排除英国央行在明年某个阶段再次宣布加息的可能。但是,在英国脱欧不确定因素被扫清之前,我们仍然不相信英国央行未来还会进一步加息。”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