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终极前瞻】澳联储利率决议来袭 澳元汇率将迎来“惊喜”?

2017-11-07 10:45:0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7日讯——北京时间周二(11月7日)中午11:30,澳洲联储将公布11月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市场普遍预计澳联储将按兵不动。

  

【终极前瞻】澳联储


  BK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外汇策略师Kathy Lien周二(11月7日)撰文称,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Dudley)计划在2018年提前退休的消息传出后,市场预测2018年美联储会呈现出一个截然不同的面貌,在货币政策上可能不会那么强硬。

  嘉盛集团研究主管James Chen表示,多重因素令澳洲联储无法加息。市场广泛预计澳洲联储将维持利率在1.5%不变,尤其是近期经济数据疲软,其中就包括令人失望的零售销售以及意外低迷的通胀数据。澳洲联储近期已经表达了对低通胀、低薪资增速以及澳元相对走强的持续担忧,所有的一系列综合因素都令澳洲联储无法对当前处于历史低点的利率进行上调。

   投行分析

  澳洲联邦银行:澳储行料维稳利率,重点聚焦周五季度政策声明

  澳洲联邦银行策略师Elias Haddad指出,周二澳储行料维持利率在1.5%不变。本周五(11月10日)澳储行将公布季度货币政策声明,预计该声明将进一步打压澳储行利率预期和澳元。

  该声明比周二公布的利率决议更重要,市场将密切关注澳储行对澳洲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的调整。

  由于澳洲第三季度通胀率低于澳储行和市场预期,在季度货币政策声明中澳储行可能会小幅下调其短期通胀预期,这将打压澳储行加息预期以及澳元。

  德国商业银行:澳联储将按兵不动 对通胀的观望态度未变

  预计澳洲联储将维持现金利率在1.5%不变。尽管失业率从此前的历史高位缓慢下滑、就业增速得到改善以及此前受挫的大宗商品领域持续复苏,这些均表明澳大利亚总体经济状况良好,但当前通胀仍低于澳洲联储2%-3%的目标区间,同时零售销售表现亦持续低迷。这一系列现状支撑了澳洲联储中性的政策立场,预计其对潜在通胀的观望态度也并不会改变。

  荷兰国际集团:澳洲联储将维持当前政策不变

  由于通胀持续令人失望,且零售业经济活动数据也不如人意,预计澳洲联储明日将维持利率不变。因家庭债务占收入比重高达200%,无论何时采取加息利率都将大幅上涨,这也是对加息的一种威慑。但等待加息时间越长,债务比例以及相关服务成本也将越高。我行预计澳洲联储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加息,这较市场预期的明年年底前50%的加息可能性更鹰派。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