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k线图基础知识:k线图阳线阴线是什么意思

2019-09-19 19:51:01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什么是大阳线、大阴线?

  表示最高价格与收盘价格相同(或略高于收盘价格),最低价格与开盘价格相同(或略低于开盘价格)。顶部和底部没有阴影或阴影。从开盘之初,买方就积极进攻。买方和卖方之间可能也存在争执,但买方在收盘前发挥最大的力量。买方总是占主导地位,将价格推高至收盘价。大洋线的基本K线模式是开盘价接近全口的最低价格。然后价格接近最高价并收盘,表明市场买家热情且收益尚未结束。

  大阴线也被称为昌阴线。其特点是,当天几乎以最高价格开盘,最低价格关闭。这表明许多政党在空方的影响下已经失势,没有任何优点。

    大阴线、大阳线出现在市场的不同阶段,这是什么意思?

  以大阴线为例:

  高位大阴线————建立短期高位,市场开始看顶部:往往是进入市场的最佳机会!

  中央大阴线————必须打破市场的重要支撑位;

  尾端大阴线————结束影响超过单一投资者集体止损位置,破坏持有多单投资者的心理底线,陷阱神器!

  在外汇k线中,阴阳代表多空方向。阳线预示着市场上涨,并可能继续上涨。银线显示市场下跌,并可能继续下跌。

  以阳线为例。经过一段时间的长途拉锯战,收盘价格高于开盘价格,表明多头占上风。因此阳线表明下一阶段的价格将继续上涨,至少可以保证下一阶段的惯性在开始时能够保持。

  如果外汇走势在调整阶段或反弹阶段继续出现更多的正负线,一般意味着后期周期性价格调整或反弹的幅度会加大。此时,投资者可以提前将部分资金做空或做多,当进一步的技术突破得到确认时,可以增加空头或多头订单。

  在拉升的过程中,庄家进场会在高价区连续拉出中、长阳线.并且阳线的总体数量要比阴线多;阳线实体的涨幅也要比阴线实体的跌幅大;有时耗至会连续跳空高开,并且不轻易回补缺口。

  阳线新股民朋友如果在股市中发现将要被拉升的庄股,就要选择及时、大胆上轿,不要因为犹豫而错失一次套利的良机。

  总而言之,如果股票的收盘价高于开盘价,那么实体部分会是红色或空白,也就是阳线,相反会是绿色或黑色,也就是阴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什么是外汇交易? 外汇交易,是指将一国的货币况换成另一国货币的行为。这个应该不难理解,去美国旅行,一定要把人民币换成美金。而你去银行的时候,会跟据当时的汇率进行折算,比如:美元/人民币=7.76也就...

09月19日 19:50

外汇走势可以通过K线图来进行分析,不过K线走势的分析需要一定的知识和基础,所以一般新手都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才能够进行独自分析,在此之前可以借助别人的分析来进行学习。1、锤头线锤线一般出现向下的趋势...

09月19日 19:47

趋势的概念外汇价格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在图表上留下轨迹,这一轨迹呈现出一定的方向性,而方向性反映了价格的波动情况。即:趋势就是价格波动的方向,也是外汇市场运动的方向。在外汇市场里,如果确定了是一段上升或...

09月19日 19:47

止损非常重要,止损是指当一项投资的损失达到预定金额时,立马退出,以避免进一步损失。其目的是在犯投资错误时将损失限制在一个小范围内,设定止损点是投资者在投资失败时保护自己的重要方式,意外的投资失误可能是...

09月19日 19:47

在投资之道中,讲究的是要有策略的进行投资,这需要建立在你很熟练某种投资方式,这样才能形成属于自己的策略,这里就以外汇为例,有部分人根本就没有投资策略,这里不妨参考下面的基本投资策略。无论是投资于国内市...

09月19日 19:47

在外汇投资中,投资者们都知道,技术分析方法非常的重要,因为能够熟练的使用技术分析能够使自己很好地掌握进入和退出点,在进入汇市一段时间的投资者,或多或少都掌握了一些技术分析能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图表分...

09月19日 19:47

新闻对市场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外汇市场也是一样,很容易就会受到新闻的影响,那么具体的影响会有哪些呢?新闻又是怎样来对外汇市场产生影响的?“新闻”是指那些不可预料的事件,包括经济统计数字的发表、政治事件、...

09月19日 19:45

在外汇市场,很多经济数据会直接影响到汇率的波动,特别是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和非农数据一起公布的就有一项重要的经济指标:失业率。今天我们就简单聊聊美国的失业率数据对汇率的影响。由于美...

09月19日 14:27

进行外汇投资时,止损是一个很重要的概念,很多的炒汇者就是因为没有掌握好的止损策略所以才会在外汇投资时失败的。为了规避风险,设定止损十分必要。而且每一笔外汇交易之前都需要进行止损的设置,这是最基本的成功...

09月19日 14:27

外汇价格的产生关键因素之一就是汇率,没有汇率就没有各种货币之间价格的差异,汇率的存在也是外汇市场能够形成交易的基本条件之一。在市场当中,汇率有固定的也有浮动的,我们来看看它们的特点都是怎样的。固定汇率...

09月19日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