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今晚!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来袭 9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9-19 10:03:19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周四(9月19日),投资者将迎来包括日本央行、瑞士央行和英国央行在内的多家央行决议,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波动。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9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嘉盛】

  嘉盛集团首席中文分析师黄俊认为,相较7月份的降息,美联储本次降息更多是对最新经济状况如美股经历大跌、全球贸易局势发展等做出的反应,而非美国实际经济发展的需要。市场现在判断美联储已正式进入降息周期还为时过早,周期来看,他认为当前美联储货币政策仍属于加息周期后的中性阶段。从纽约联储本周多次开展隔夜回购操作来看,未来需要进一步关注美元流动性问题是否将会形成长期趋势。由于美政府发债很难减少,如果短端利率持续维持在高位,美联储新一轮的量化宽松有可能更快到来。

  【Kshitij】

  美元指数如预期般在98-98.75之间横盘整理。我们需要等待美元指数跌破98或突破98.75,以确定该指数究竟是升至99-99.25,还是跌至97.50-97.25。

  【工银国际】

  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和工银国际高级经济学家钱智俊19日共同发表报告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美元指数将进入“动中有静”的盘桓阶段。

  目前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尚未失控,前期超调的降息预期开始逐步修正,将对美元指数产生上行推力。

  展望更远未来,若全球贸易局势缓和,全球避险情绪将进一步大幅降温,并将主导美元指数迈过长周期的下行拐点。反之,则美元指数将继续处于胶着的高位盘桓状态。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8.6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联储降息靴子落地,美联储官员对是否进一步放松政策存分歧,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降温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9.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20附近。

  【花旗】

  花旗G10货币负责人表示,美联储最新点阵图显示2019年不会继续降息,这一情况正在对美元产生提振作用,因为市场在重新评估政策制定者接下来的鸽派程度。可以看到,预估中值维持了2020年利率不变,2021年与2022年将迎来上调,等于是美联储已经温和暗示宽松政策可能已经就此结束,我们将会一直并继续看多美元。

  【纽约梅隆银行】

  纽约梅隆银行市场策略师Lale Akoner称,市场呼吁美联储进行更大幅度降息,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之后美指走强,给新兴市场带来了压力。美指可能会因美联储在降息上的谨慎行动继续显示出走强倾向,任何进一步走高都将使得新兴市场承压。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http://i0.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_201909180938546985.jpeg9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9月18日 09:57

美元指数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美元指数在避险环境下获得一些上行动能。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周三FOMC决议。   从4小时图来看...

09月17日 09:55

http://i6.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n_201909160945319632.jpeg9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09月16日 09:55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aun_201909110937412971.jpg9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09月12日 10:02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aun_201909110937412971.jpg9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9月11日 09:48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37个点,收跌0.15%。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持续于中轨上方运行;日线MA5,10构死叉,MA5...

09月10日 09:57

http://i7.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n_201909091010158821.jpg 9月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9月09日 10:20

周五(9月6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在98.40附近水平,现货黄金继续承压,现报1516美元/盎司附近。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剧烈...

09月06日 13:19

http://i6.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_201909050924517964.jpeg9月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9月05日 09:32

http://i5.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n_201909040951482988.jpeg9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9月04日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