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今晚两件大事恐引发市场行情! 9月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9-04 10:02:48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讲话,此外,英国国会议员将就无协议脱欧的议案进行辩论,预计投票结果会对脱欧进程产生重大影响。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9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47个点,收跌0.11%,日线四连阳告终。日线BOLL(20)趋于开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贴近布林上轨;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MA5,10双线趋于上行,汇价运行于MA5上方;日线MACD(12,26,9)阳柱势能无明显增减;日线RSI(14)于65-66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关注110.10,下方支撑关注99.20。

  基本面: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降息50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当前美联储政策利率过高,面对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行等情况时,需要采取强力措施。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美国经济表现相当良性,目前是谨慎观察经济数据以及评判是否需要采取政策调整的良好时机。美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录得50.3,为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分项数据中,产出和新订单指数均为十年最低,第三季度制造业表现可能拖累经济增速。

  【FX Charts】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三最新撰文称,周二美元指数一度触及多年高点99.37,然后走势反转,当日收盘基本持平在99.00。

  Langlands称,美元指数眼下已经触及其长期目标99.25,因此需要持更加谨慎的立场,因为美元指数可能会出现修正性回落。若如此,美元指数支撑预计在98.81(9月2日低点)、98.55、98.40(8月30日低点)、98.16(8月29日低点)以及98.02。

  上行方面,Langlands指出,美元指数阻力预计在97.37、100.00和100.16。

  今日交易策略方面,Langlands表示,建议逢反弹做空美元指数,止损设在略高于99.40的水平。

  【Kshitij】

  美元指数已从99.37的高点回落,并可能跌至98.55。要想获得上涨动能并升至99.60,美元指数需要强势突破99.20。

  【DailyFX】

  外汇网站DailyFX分析日内撰文表示,进入9月新的交易月,关注美元指数在长期阻力附近的发展,需有效上破该长期阻力则维持整体看涨倾向。从操作上而言,笔者认为现在是削减多头仓位/上调保护性止损的绝佳时机。同时,若美元指数继续守在2018年趋势线的平行线下方,则寻求价格上行动能衰竭的迹象。最终,倘若美元指数大幅回调至通道支撑线附近,届时将为入场做多提供良机,目标将上看100一线,若破则为美元指数加速上行敞开大门。

  【FXStreet】

  在刷新2019年高点之后,美元指数失去上涨动能。美国ISM制造业PMI数据令人大失所望,这对于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而言传递了强烈的负面信号。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该指数周二一度刷新2019年高点99.38。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失去一些上行动能,该指数未能触及99.45水平。假如想要继续升势,多头将不得不收复99.28并攻克99.45阻力。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一度回落至98.94支撑,该指数交投在50 SMA和100 SMA下方,暗示短期可能出现回调。空头将需要攻克98.94和98.68支撑水平。

  【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表示,美元指数一如预期达到99.40阻力位。该指数有可能延续上行趋势,并达到100大关。目前,交易员将监控器在99.40阻力位的市场反应。如果该指数形成一个主要的看跌格局,那么它可能会开始看跌修正。

  【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的Kit Juckes认为,虽然数据显示美国也未能免受全球疲软造成的影响,但考虑到美国收益率仍然相对高于其他已开发市场,经济数据还得再大幅放缓,交易员才会进一步抛售美元。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9.0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8月ISM制造业PMI表现疲软加剧了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英镑在英国硬脱欧忧虑有所缓解的支撑下大幅反弹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9.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50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9月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强势表现,现报99.30附近,现货黄金继续承压,目前位于1523美元/盎司附近。 http://i3.cnfolimg.com/file/201909/mei...

09月03日 14:06

http://i5.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n_201909021010266114.jpg9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9月02日 10:20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n1_201908300954578744.jpg8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08月30日 10:04

http://i7.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_201908281001108992.jpeg8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8月29日 09:51

http://i7.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_201908281001108992.jpeg8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8月28日 10:21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已出现反弹,但面临一个关键的盘中阻力98.15,美元指数必须突破这一阻力位,才能进一步升至98.5。只要维持在98.15下方,美元指数就有可能再次跌至97.70...

08月27日 10:04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n_201908260941527102.jpeg8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08月26日 09:52

周五(8月23日)市场终于迎来本周最为重磅的风险事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官员年度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投资者对此密切关注。 市场人士表示,美联储可能宣布一项刺激措施或重申美联储的宽...

08月23日 12:15

美元指数 【MarketPulse】  美元隔夜走势喜忧参半,兑G10货币的汇率再度上涨,而兑一线新兴市场国家的汇率略有下跌,反映出过去24小时风险情绪有所改善。   美元继续像涨潮一样,每天都在缓...

08月22日 10:12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在98.50存在阻力,眼下这一水平似乎构成较强阻碍。只要美元指数维持在98.25-98.30阻力区域下方,那么短期内该指数可能跌至97.90-97.80。 【澳...

08月21日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