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本周两件大事来袭!9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9-02 10:20:34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本周市场将迎来重磅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9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63个点,收涨0.39%。日线BOLL(20)趋于开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贴近布林上轨;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MA5,10双线趋于上行,汇价运行于MA5上方;日线MACD(12,26,9)DIFF线上穿DEA构金叉,但近期的阴阳柱转换未表现出明显的指向功能;日线RSI(14)于66-67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关注99.50,下方支撑关注98.90。

  基本面: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录得0.6%,7月实际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录得0.4%,双双优于市场预期及前值。美国7月PCE物价指数年率持平前值1.4%。机构评论称,7月物价指数受到家庭购买量扩大的影响而增长稳健。这进一步缓和了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录得89.8,创出2012年12月来最大月度降幅。这暗示美国国内消费支出或将在未来数月出现较大缩减,影响经济表现。

  【外汇指数中心】

  本周,鲍威尔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以寻找下阶段政策路径指引。技术面看,美元指数仍处于看涨趋势内,4小时图上,美元指数上涨突破前期阻力位98.84一线,如能有效站稳,上行看向99.27位置,下行初步支撑看在98.68。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ING)驻伦敦外汇策略主管Chris Turner表示,“短期内很难看空美元。由于贸易争端升级和欧洲政治乱局等诸多风险事件,我们认为投资者将越来越关注的是如何保全本金,而不是去追求收益。”

  【狮子金融】

  目前,欧洲整体较为混乱,负面消息不断,意大利局势动荡,德国、法国经济持续下滑,而经贸摩擦也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使得欧元压力巨大,给了美元足够的多头力量。

  同时,全球经济的下滑会在短时间内突显美国经济的强势,也会给美元带来支撑。虽然短期美元多头较为明显,但长期依然会受到美联储降息预期以及特朗普的言论带来的压力,美元的高点应该不会太远。

  从美元指数的日图级别来看,美指向上突破前高,表明多头情绪的旺盛。然而,指标出现了背离,有调整的需要。目前,均线多头排列,指标多方区域内运行,整体格局维持多头发展。

  从K线来看,K线形成明显的上涨常态结构,但乖离较大,K线有回踩均线的需求。美元指数整体多头趋势较为明显,但短线面临回调的风险,不宜追高,可等待调整之后的多头继续形态。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攀升,一度触及99.00关口并刷新2年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8.80附近。除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近期欧洲央行官员放鸽,欧洲央行9月份降息预期升温打压欧元下挫的同时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元因月末资金流动获得了部分买盘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9.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30附近。

  【DailyFX】

  4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目前已刷新年内以来新高,暗示中期升势得到延续,而目前98.00-98.40区间已转而成为美元指数的重要支持,若美元指数企稳该区域上方,后市有望延续中期升势并进一步挑战上方99.0甚至100.0大关。

  短期而言,若美元指数企稳98.00-98.40支持区间,后市有望进一步反弹挑战99.0甚至100.0大关,但若美元指数再度失守97.00支持,则需留意美元指数或将开启中期回调行情。

  【原子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对于本周美元走势前景,原子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基金管理人周一预计,本周美元指数将走高,因当前美元指数日线、周线、月线均出现显着看多形态。当前来看美元强势仍将继续保持,一旦99有效上破,下一目标将再指100大关。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n1_201908300954578744.jpg8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08月30日 10:04

http://i7.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_201908281001108992.jpeg8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8月29日 09:51

http://i7.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_201908281001108992.jpeg8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8月28日 10:21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已出现反弹,但面临一个关键的盘中阻力98.15,美元指数必须突破这一阻力位,才能进一步升至98.5。只要维持在98.15下方,美元指数就有可能再次跌至97.70...

08月27日 10:04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n_201908260941527102.jpeg8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08月26日 09:52

周五(8月23日)市场终于迎来本周最为重磅的风险事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官员年度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投资者对此密切关注。 市场人士表示,美联储可能宣布一项刺激措施或重申美联储的宽...

08月23日 12:15

美元指数 【MarketPulse】  美元隔夜走势喜忧参半,兑G10货币的汇率再度上涨,而兑一线新兴市场国家的汇率略有下跌,反映出过去24小时风险情绪有所改善。   美元继续像涨潮一样,每天都在缓...

08月22日 10:12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在98.50存在阻力,眼下这一水平似乎构成较强阻碍。只要美元指数维持在98.25-98.30阻力区域下方,那么短期内该指数可能跌至97.90-97.80。 【澳...

08月21日 10:26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短期来说,考虑到非美货币普遍表现疲软,加上美元今年以来展现出的避险属性,市场风险情绪的变动预计将持续影响美元的波动率,美元指数仍将保持在即有价格区间进行震荡。从图形上看,美...

08月20日 10:16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23个点,收涨0.04%,全周收涨0.75%。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贴近布林上轨;日线MA5,10构...

08月19日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