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利率决议进入倒计时!9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9-18 09:57:45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四(9月19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发布政策声明后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广泛预计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9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出现滑落,未能突破98.75。在今晚美联储会议结果公布前,美元指数可能在98-98.75区间内波动,决议出炉后美元指数可能朝区间任何一端出现突破。

  【FXTM】

  在美联储周三利率会议和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之前,投资者对美元的兴趣继续消退。

  在全球经济刺激计划的希望下,金融市场弥漫着乐观情绪,这也加剧了美元的困境。如果风险偏好带来全面回报,美元指数将在中短期内进一步走弱。

  尽管美元指数阻力最小的路径仍是向下,不过美联储立场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否会提供第四季降息时机的最新线索,将决定本周美元的走势。

  【汇通】

  解析:纽约联储十年来首次开展隔夜回购操作,向银行系统注入流动性,应对货币市场利率飙升,增加了市场对美联储启动轻度QE的预期,令美元承压明显;此外,油价从3个月半高点回落,沙特阿美在攻击事件三天后恢复了41%受破坏的原油产能,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也对美元有所拖累。市场普遍等待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美联储鲍维尔的新闻发布会,其释放的信号,将给美元后市走势提供指引。

  如果美联储鸽派或者中性降息,都可能会令美元进一步走弱;而若美联储鹰派降息,则有望给汇价上涨提供机会,目前后者的可能略高一点。

  日线级别:震荡;周二美元回吐了周一的大部分涨幅,MACD死叉信号延续,KDJ金叉形成失败,增加了短线下行风险,但98整数关口和上涨趋势线支撑仍在,后市走势变数依然较大。

  若下破98整数关口附近支撑,则汇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00日均线97.63附近,然后8月26日低点支撑在97.47附近,200日均线支撑目前在97.15附近。

  若汇价坚守98整数关口,并上破本周高点98.75附近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99整数关口附近,然后是9月3日高点99.38附近阻力;短线的话,20日均线98.39附近目前也形成了一些阻力。

  2小时级别: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98.02-98.83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但KDJ有结成金叉趋势,短线走势变数较大;若能收复布林线中轨98.43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98.83附近阻力。

  若下破布林线下轨98.02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阻力:98.43;98.75;99.00;99.13;99.38;

  支撑:98.18;98.00;97.85;97.63;97.47;

  结论: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98.00-98.75突破情况。

  【FX168】

  美元指数暂时呈现窄幅整理交投,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强化,或很快启动新一轮回撤跌势。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窄幅承压整理,MACD绿色动能柱隐现,KDJ随机指标继续走低,指示美元短线下跌动能也增强,或展开更大跌势。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回吐了周一的大部分涨幅,现汇价交投于98.3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联储本周的降息预期和原油价格大幅下滑也是施压汇价回落的重要因素。此外,欧元在强劲经济数据的支撑下反弹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8.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80附近。

  【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表示,昨日美元出现看涨反应,回升至98.25上方。涨势背后动能强劲,但我们预计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之前涨势不会延续。周三,交易员将关注美联储释放出的信息,并由此获得美指下一步走势的线索。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56个点,收跌0.43%。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下行,汇价隔夜探至中轨后难以做有效突破,最终回落收阴;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死叉共振,MA5,10双线趋于下行;日线MACD(12,26,9)阴柱势能较前一交易日增大;日线RSI(14)于44-45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大趋于下行。上方关注布林中轨位置得失,下方关注97.95一线。

  基本面:美国8月工业产出环比增长0.6%,制造业产出环比增长0.5%,双双优于预期及前值。其中工业产出创下一年来最大月度增幅,分项数据来看,主要系受到机械和金属产量激增提振。但机构观点认为,在贸易局势紧张和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工业前景依然疲弱。周二美国货币市场隔夜回购利率连续第二天飙升,早盘突破至8%以上;为遏制短期利率大幅升高,美联储十年来首次重启回购操作,投放数百亿美元,并表示愿在周三继续开展回购操作。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美元指数在避险环境下获得一些上行动能。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周三FOMC决议。   从4小时图来看...

09月17日 09:55

http://i6.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n_201909160945319632.jpeg9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09月16日 09:55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aun_201909110937412971.jpg9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09月12日 10:02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aun_201909110937412971.jpg9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9月11日 09:48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37个点,收跌0.15%。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持续于中轨上方运行;日线MA5,10构死叉,MA5...

09月10日 09:57

http://i7.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n_201909091010158821.jpg 9月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9月09日 10:20

周五(9月6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在98.40附近水平,现货黄金继续承压,现报1516美元/盎司附近。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剧烈...

09月06日 13:19

http://i6.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_201909050924517964.jpeg9月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9月05日 09:32

http://i5.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n_201909040951482988.jpeg9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9月04日 10:02

周二(9月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强势表现,现报99.30附近,现货黄金继续承压,目前位于1523美元/盎司附近。 http://i3.cnfolimg.com/file/201909/mei...

09月03日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