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走势k线图如何分析?五大k线图形态介绍

2019-09-19 19:47:05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走势可以通过K线图来进行分析,不过K线走势的分析需要一定的知识和基础,所以一般新手都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才能够进行独自分析,在此之前可以借助别人的分析来进行学习。

  1、锤头线

  锤线一般出现向下的趋势,阳线或者是阴线都会非常小,下影线是实体的两倍以上,一般没有上影线,少数会有轻微的上影线。

  技术含义:底部信号,牛市行情,实体与影子线差距越大,信号越有参考价值。

  2、倒锤头线

  倒锤头线呈上升趋势。正阳线或者是阴线非常小。上影线是实体的两倍以上。一般来说,没有下影线,少数会有较低的下影线。

  技术含义:见顶信号,未来看跌,实体与影子线差距越大,信号越有参考价值。

    3、身怀六甲

  身怀六甲又叫孕线,呈上升和下降趋势。它主要由两条大小不同的k线组成。它们可以是一个阴,一个阳,两个阳或两个阴。然而,第一个k行实体应该完全包含第二个k行实体。

  技术含义:在上涨趋势中出现,表明行情将要转跌,在下跌趋势中出现,意味着行情可能走高。若第二根K线是十字线,俗称十字胎,在身怀六甲中,十字胎是力度最大的K线形态之一。

  4、吞没

  在趋势的顶部或底部很容易被吞没,由两条k线组成的阳线和阴线。第二个k行实体应该完全包含第一个k行实体。总体上看,呈上升趋势的是阴宝阳,呈下降趋势的是阳宝阴。

  技术含义:在上涨趋势中出现说明市场即将见顶,在下跌趋势中出现说明市场即将见底。

  5、乌云盖顶

  乌云盖顶一般出现在上涨趋势顶部,主要由一根大阳线(中阳线)和一根大阴线(中阴线)组成,阴线跳空高开后,深入回落到阳线实体二分之一以下处。

  技术含义:见顶信号,阴线深入阳线实体部分越多,转势信号越强。

  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外汇K线走势的基本知识,对于外汇投资的新手来说,这些知识只能帮助大家了解K线的常识,对于后面的K线分析没有太大的帮助,所以还需要大家自己去学习更多分析技巧。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趋势的概念外汇价格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在图表上留下轨迹,这一轨迹呈现出一定的方向性,而方向性反映了价格的波动情况。即:趋势就是价格波动的方向,也是外汇市场运动的方向。在外汇市场里,如果确定了是一段上升或...

09月19日 19:47

止损非常重要,止损是指当一项投资的损失达到预定金额时,立马退出,以避免进一步损失。其目的是在犯投资错误时将损失限制在一个小范围内,设定止损点是投资者在投资失败时保护自己的重要方式,意外的投资失误可能是...

09月19日 19:47

在投资之道中,讲究的是要有策略的进行投资,这需要建立在你很熟练某种投资方式,这样才能形成属于自己的策略,这里就以外汇为例,有部分人根本就没有投资策略,这里不妨参考下面的基本投资策略。无论是投资于国内市...

09月19日 19:47

在外汇投资中,投资者们都知道,技术分析方法非常的重要,因为能够熟练的使用技术分析能够使自己很好地掌握进入和退出点,在进入汇市一段时间的投资者,或多或少都掌握了一些技术分析能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图表分...

09月19日 19:47

新闻对市场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外汇市场也是一样,很容易就会受到新闻的影响,那么具体的影响会有哪些呢?新闻又是怎样来对外汇市场产生影响的?“新闻”是指那些不可预料的事件,包括经济统计数字的发表、政治事件、...

09月19日 19:45

在外汇市场,很多经济数据会直接影响到汇率的波动,特别是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和非农数据一起公布的就有一项重要的经济指标:失业率。今天我们就简单聊聊美国的失业率数据对汇率的影响。由于美...

09月19日 14:27

进行外汇投资时,止损是一个很重要的概念,很多的炒汇者就是因为没有掌握好的止损策略所以才会在外汇投资时失败的。为了规避风险,设定止损十分必要。而且每一笔外汇交易之前都需要进行止损的设置,这是最基本的成功...

09月19日 14:27

外汇价格的产生关键因素之一就是汇率,没有汇率就没有各种货币之间价格的差异,汇率的存在也是外汇市场能够形成交易的基本条件之一。在市场当中,汇率有固定的也有浮动的,我们来看看它们的特点都是怎样的。固定汇率...

09月19日 14:27

汇率变化对全球经济产生了什么影响?在世界经济一体化趋势日益凸显的今天,汇率这个概念正逐渐深入到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本文从汇率的基本概念、汇率制度的演变出发,分析了汇率的前世今生和汇率波动对一个国家、对...

09月19日 14:27

购买力平价理论起茸可迫溯到16世纪西班牙的萨拉受卡学派( S.lartwraschool).认为汇率取决于贵金属铸币平价.购买力平价理论认为金属货币的多少影响货币购买力而进一步形响汇串.这是购买力平...

09月19日 14:27